最新王立军笑话

发表:2012-02-21 02: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唐僧西天去取经,梁启超避祸东交民巷,鲁迅蜗居日本租界,金陵十三钗藏身教堂,林彪飞往温都尔汗,王立军夜入美领馆……这说明在中国,无论和尚、公知、作家、小姐、权臣还是捕头,无论世界观多么迥异,肉身有难时,方向感却高度统一。

二、你见过尼克松因水门事件被调查就跑前苏联使馆申请避难吗,或者马丁.路德金嫖娼被抓就半夜求见朝鲜大使,克林顿被曝了搞破鞋就一夜滞留中国使馆……

三、古龙说:最大的敌人永远是你最近的朋友。读到此处,王捕头掩卷长叹,直奔美领馆。差不多同一个时候,不厚却读到了古龙另一句话:对手最平静的时候,就是要施出杀招的时候。猛然警醒,铁骑七十,夜袭五百里。杜甫有预言诗:锦官城外柏森森……警官城外薄森森。

四、美国国务院回应的诗译版出来了:悄悄地,他来了,挟着一叠不厚的文件;轻轻地,他走了,不带走化妆用的女式假发。

五、内心独白也出来了:别问我为什么在滇池喂鸽子,因为我被兄弟放了鸽子。

六、暴风锯齿说:都说每一个中国女人心中都有一片高梁地,每一个中国官员心中都有一个美领馆。刚刚苹果总部发布最新数据:每一个苹果用户都有一个地图搜索,每一个中国苹果用户,都锁定了当地一个叫“美领(使)馆”的单位。

七、成都各旅行社推出了大热项目,由于在时间和线路上有不同见解,所以出现:“立军一夜游”“立军一日游”“立军中午游”“立军围墙游”“立军后门游”。最有创意和接近真实线路的还是成都文旅集团,据该家旅行社透露当事人其实是从排污系统进入的,项目曰:立军地沟游。

八、美国领事曹操跟骆家辉打电话:贪官太多,床铺明显不够用。骆家辉又给奥巴马打电话:外面涌来好多人,中国老百姓都不去信访办,跑咱大使馆来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