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系放风不断 意在抛弃薄熙来

作者:甄贞 发表:2012-02-21 22: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甄贞综合报导】继江系放风称政治局九常委“一致同意”成立项目组调查薄熙来后,被称为带有江系色彩的《明镜月刊》最新一期更是引用“知情人”的话,开始列举薄熙来的罪证。外界分析,这是江欲自保而打算彻底抛弃薄熙来的信号弹。

近日,江系放风称政治局九常委“一致同意”成立项目组对薄熙来立案调查。香港《苹果日报》报导指出,进行调查的项目组成员包括中纪委书记贺国强、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还有中组部长李源潮。

九常委同时同意,调查薄熙来要按照党内程序走,故目前薄保持原职,继续履行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职务。还有中纪委知情者称:“如今薄熙来成了一块政治大饼,不少人都想从中为自己捞一笔。” 甚至此前传出江泽民也“坚决要求”对薄立案调查,称“要给全党和全国人民一个交代”。

据海外《大纪元》报导,2月6日,在王立军闯入成都美领馆之后,美国媒体证实王给美国领事馆提供了薄熙来伙同中共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想搞掉习近平等机密情报。与此同时,江系也着手准备“断尾求生”的办法,并设法付诸实现。

江系罗列薄熙来的五大罪名

最新一期的《明镜月刊》引用“知情人”的内部消息表示,薄熙来为入常已经“丧心病狂”,并罗列出薄熙来的五大罪名。

一、薄熙来已经有了严重臆想症:两个半月前,他让王立军逮捕了身边的两个中央警卫局所派的警卫,声称他们受政敌买通偷看他办公桌上的笔记。调查了两个月,连中央警卫局局长曹清大力协调都不理,最后也查不出什么,被迫释放这两名警卫。

二、人称“虎毒不食子”,但他却让王立军以涉嫌经济犯罪软禁了他与前妻所生之子李望知,将其关在锦州。以防他在“十七大”前因为帮丈人搞直销拍照事件被政敌利用,影响他仕途,也以此威胁他前妻敏感期不胡说八道。

三、他大称“反腐”,“严禁亲友经商”,曾多次在公开场合让部下不准帮前妻之子做生意,但他夫人谷开来在大连大量地参与商业及地产项目批准,用律师顾问费名义收取佣金,将利益收取放在海外。据称参与项目三十多个,收取利益五至十亿以上。

四、他大搞“唱红”,但谷开来帮实德集团徐明大量敛财,徐明为其子薄瓜瓜全面支付英国及美国的生活费及学费,给予大量现金,使薄瓜瓜能经常出入声色场所,薄瓜瓜的不雅照在网上广为流传。徐明还用专机送薄瓜瓜去波士顿上学,并送他法拉利跑车。薄瓜瓜开法拉利跑车去约会洪博培之女被《华尔街日报》拍到登报。

五、薄熙来大搞“打黑”,但用了本身就是涉黑,黑白两道的王立军做头号打手。文章还称:“薄熙来已被最高层称为党内最大伪君子,他为了‘入常’已到了丧心病狂的地步。”

薄熙来已经被江系抛弃

自王立军“叛逃”未遂以来,关于薄熙来的丑闻不断被揭露。据时事评论员石涛先生分析,在重庆薄熙来是党的化身,他想挑战中央的权威,他派人包围美国领事馆。王立军事件被中共高层彻底抓住把柄,导致薄熙来已无计可施。

石涛先生进一步谈到,中央已经否定了重庆,薄熙来和周永康连手要“搞垮”习近平的内幕也被国际媒体广而告之,而薄熙来、周永康的顶头上司则是江系。另外,王立军提供的活体摘除信仰人士的证据一旦被外媒曝光,江系则面临被清算。因此江泽民为了推卸责任和“断尾求生”必将会彻底抛弃薄熙来与周永康。

外界分析指出,从江系放风称政治局九常委“一致同意”成立项目组对薄熙来立案调查,到近日所罗列薄熙来的五大罪名,都在显示江已经彻底抛弃了薄熙来,目前薄熙来已是穷途末路。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