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不住了 维基解密传收到王立军大批密件

发表:2012-02-26 11: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之音”24日引述海外中文资讯网站“博讯网”指出,重庆市副市长王立军向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提供的大量机密文件,已经转到以披露机密文件而闻名的“维基解密”(Wikileaks)网站。不过报导说,这一消息的真伪目前难以确定。

报导说,有匿名人士24日发邮件告知,“维基解密”收到了王立军提供的机密文件。但报导未透露这些文件是王立军透露管道向“维基解密”直接提供,还是该网站获得了王立军向美方提供的机密文件的备份。

向“博讯网”爆料的匿名人士自称综合了“中南海深喉咙及海外消息灵通人士”的消息。他说,“维基解密”的创办人阿桑吉几天前收到几千份包含文字、图片、录音及视频的文件,而情报的提供人自称是“重庆市公安局长王立军”。

消息还说,经过紧张的整理工作,这些文件已按时间顺序录入了服务器。情报提供人并声明如果他失踪超过一个月无联系,则授权“维基解密”分期、分批公开这批文件。

“美国之音”还引述中国网民方应看在他主持的自由中国论坛上说,“维基解密”2月18日公布了王立军在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的录音资料。帖子说,王立军在领馆逗留期间,曾向副领事SeanBarker和两名CIA干员表示有重要国家机密向美国政府透露。

方应看说,王立军被带到三楼防窃听会议室后,拿出厚厚一个文件夹,表示里面全是中共和国家最高层领导人的机密,希望以此换取政治庇护。但该帖子下面公布的维基解密的链接无法打开,而美国国务院公布的海外重要官员名单中也无法查到SeanBarker其人。

来源:世界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