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参与迫害陈光诚的乡亲们第三封公开信(组图)

——你的恶行是中国精神道德解体的标志

作者:北明 发表:2012-02-27 13: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所有参与迫害陈光诚及家人的乡亲:
       
第一封信为了你的健忘我立此存照,告诉你陈光诚是你的守护神、你权益的保护者、你的苦难的承担者;第二封信由于你的麻木我再度立此存照,陈述了你配合政府迫害你的恩人的种种恶行,近来更协助政府把东师古村升级为一个全面现代化监控的监狱村,我还告诉了你,我为什么给你等庶民百姓写信而放弃主谋迫害陈光诚的各级恶吏。这封信,我要告诉你,你的恶行如何辱没了你故里的圣贤文化、背离了中国传统道德规范,湮灭了齐鲁大地自由独立的浩然之气,成为中国精神堕落的重大标志和文明退化的里程碑。

普罗米修斯为人类盗窃火种,被激怒的众神之王宙斯绑缚在高加索山崖,日夜暴露在风霜烈日之中,更使鹰枭来啄食他的内脏。面对他遭受的折磨,全人类都为之哭泣。这是希腊神话,数千年来脍炙人口。如果世上有人为此竟不仅无悲无痛,不仅难以理喻,而且注定遭世人诅咒。

中国更有传统,路人皆知:知恩图报,且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

而你,竟成了啄食你的普罗米修斯心脏的鹰犬,竟真的左手刚接过陈光诚为你们争得的权益,右手就劈下了殴打他的棍棒!

良心让狗食去诚然可悲,尔等“良心”,狗都不食!
     
回看历史,你的道德堕落令人扼腕长叹!

——中原齐鲁,孔孟故乡,儒家文化和精神人格的发源地。微山湖以北,中国圣贤孔子的故里曲阜、孟子的故里邹城,距你的乡镇县城仅一百多公里之遥。平地之德曰宽曰厚,上苍之道曰深曰远。你的行为你的存在,却好像来自人类开化之前刀耕火种年代。

——你的乡贤孔丘论世重在“礼、义、廉、耻”,道德仁义。他的思想被西方学者列为人类开智启蒙的典范,而他的“己所不欲,勿施于人”的训诫被当作世界文化的“黄金戒律”。

——你的另一位乡贤孟珂教诲“富贵不能淫,贫贱不能移,威武不能屈”,这十五字箴言世代为人传念,是中国人的脊梁,中国国格中的骨髓和中国人格中的血液,从古到今,于民族危难中养育了多少英雄豪杰义士仁人!

国于天地,有与立焉。孔子孟子奠基的中国文化精髓,是中国立国之本,是中国与世界文明对话的基础。即便1919年五•四运动打倒孔家店,1976年文革运动再诋毁国学,黄河之滨土厚水深、泰山昆仑山高气浩,你的村落得祖上阴德庇护,你的祖坟聚传世仁义香火,怎么竟出了你这班斗米折腰的孬种、唯利是图的小人、落井下石的奸佞、欺软怕硬的不肖子孙?       

——台儿庄距离你们直线距离更近,不到一百公里吧?台儿庄大战是中国上个世纪八年卫国战争中意义非凡的一战。此前此后,与侵略军对决的二十多次会战、一千多次战役,虽有少数胜利,但结果是一次接一次的战略撤退。如果不是两颗原子弹爆炸广岛长崎,中国肯定要再度战略撤退,迁徙出第二个抗战陪都昆明。台儿庄一战,不仅是一次严格意义上的军事胜利之战,而且使国人在连战皆败的危局中燃起胜利的希望。

——临沂距你们更近,乾脆就是你们的辖地对吧?台儿庄开战之前的临沂一战,粉粹了侵略者两个师团在台儿庄会师的计划,奠定台儿庄大捷的基础。

——这一战是国军将领张自忠带领59军会同第三军团打的。张自忠是中国抗日著名将领,陆军二级上将,血战殉职的千秋英烈。他祖籍山东临清,是你们齐鲁的骄傲。诺大国土,纵横近千万平方公里,军事上屈指可数的辉煌恰恰发生在你脚下的厚土祖地,带兵者恰恰是你的同乡你的先人。


山东省陈光诚一案历史文化地理关系图。北明作于2012年2月22日。

——山东还有更过的不屈服于强权的抗日将领:中国抗日卫国战争中22名战死沙场或以身殉国的上将级将领中,山东祖籍的,除了张自忠,还有三位:宋哲元、赵登禹、冯安邦,各个大名鼎鼎。此外,抗战中祖籍山东、为国捐躯的中将还有五位:姜玉桢、刘震东、方叔洪、李翰卿、朱世勤;少将还有十位:袁聘之、王魁一、傅忠贵、李大中、韩炳宸、张景南、窦来庚、高道光、萧健九、张庆澍。其中中将刘震东,字曦洲,就是你们沂南人。

不是我非要寻找你们本应民风纯正、浩气长存的理由,衬托你们犬儒乡愿、天良丧尽的可悲。山东是中国圣地,远古蒙昧时期出文化先贤,近代内忧外患更救国往圣。

真是将军一去,大树飘零!同乡圣贤成就了世界轴心时代的辉煌,他们的教诲还在你的土地上回荡,故土豪杰谱写过独立自由的悲歌,他们的炮火硝烟还在你的父辈记忆中回响,一个甲子刚过,就出了你这等卑躬屈膝的叛徒、臣服恶势力的刁民、助纣为虐的汉奸、凶残暴虐的打手。你们丢尽了中华民族的颜面,封杀了齐鲁文化的辉煌,辱没了先辈抗战的光荣。

如我上封信所描述的,你们不是一个人、两个人,你们是数百人,上千人。
你们参与这项迫害“工作”不是出于偶然,而是钻营、排队、走后门争取的。
你们参与的时间,不是一天两天,一个月两个月,而已经进入第八个年头。
你们的做所作为,乃是中国民间群体性道德堕落的重大事件。

指使、组织、指挥、实施迫害陈光诚的山东省政府(这个政府,我在上封信中指出过,根据在中国社科院最近的调查结果,是中国地方各级政府实行铁幕统治最严的政府)相关部门的官吏,临沂市政府、沂南县政府、双堠镇政府各相关部门大小官吏,也是人,大部分也是山东圣贤之地的乡民,没有疑问,也应计入这个堕落群体当中。虽然如此,他们是专制体制内的非人,你们是体制外的常人,他们被制度裹挟,必然作恶,你们本来有另外的生存空间。因此,与他们相比,你们的堕落,具有重大意义。

——中国最严重的道德堕落事件,竟发生在这个文化大国的圣地,自古的精神道德重镇!你、你们,作为辱师没祖、天良尽丧的血肉文本,是中国圣贤文化解体的标志,中国国民精神道德堕落的典型,中国文明倒退、人伦命脉断代的见证。

山东省以下各级地方当局主谋指使、你们配合协作的这桩千古恶事奇迹,不仅在中国内地远近闻名,全球各大媒体、世界各国政府和举凡关心中国事物的人类各个机构、组织、团体、社群也已经悉数尽知,并成为持续关注的焦点。你们的名字,将一个一个、一笔一划,刻在当代中国德行耻辱碑上,供后人唾弃。

有句话我一直想问问你。时间关系,下次再问。

北明
2012年2月18日 于 美国•华盛顿

附:给参与迫害陈光诚的乡亲们第二封公开信(组图)


本文作者北明。摄于2008年夏•陈香梅公寓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纵览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