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2月份房价大跌10%

作者:于兵兵 发表:2012-03-01 13: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房产信息集团的数据显示,2月前27天上海一手房成交量环比大幅上涨8成,但成交均价下跌10%。在即将到来的3月份,上海将有49个楼盘加入到推盘行列。对于巨大的供应压力,业内预测,3月上海开发商降价动力将进一步加强,新一轮“以价换量”行情即将出现。

数据显示,2月前27天,上海共成交一手商品住宅2966套共33.05万平方米,远高于1月份1774套21.2万平方米的水平,预期整个2月份的成交量将达到40万平方米左右,环比上升8成以上。但是成交均价环比大跌了10.7%,从1月份的22618元跌到20196元/平方米。

中房信集团分析师薛建雄介绍,导致成交均价大幅下滑的主要原因是降价楼盘数量大幅增加。如大华锦绣华城、中环1号、保利叶语、象屿郦庭、新城忆华里、毕加索小镇等2月份刚加入降价的楼盘占据了成交排行榜的主要位置。

而3月份,上海又将有23个新盘入市,加上26个在售楼盘,共49个楼盘加入到“抢收”阵营。业内预测,新上市楼盘必然以低价入市来换取成交量,推新房源的楼盘也会遇到客源积累时间不足而采取低价引客策略。

“去年降价的主要都是国内大型开发商,但是3月份加入到降价行列中有大量的外资地产商,因此3月份这轮降价可能会有所不同。”薛建雄指出。

来源:上海证券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