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各界游行声援三退人数破1.1亿(组图)

作者:李明月 发表:2012-03-04 11: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声援1.1亿同胞退出中共集会现场(摄影:李小朗)


声援1.1亿同胞退出中共游行队伍(摄影:李小朗)


声援1.1亿同胞退出中共游行队伍(摄影:李小朗)

天国乐团游行队伍(摄影:李小朗)

【看中国记者李明月香港报导】近期,王立军、薄熙来内讧事件引起国内外广泛关注,觉醒的民众纷纷公开声明退出中共。昨天(3日),香港各界民众上街,声援一亿一千万同胞退出中共党团队等相关组织,呼吁“解体中共 复兴中华”。

3日下午,香港退出中共服务中心、香港大纪元时报、全球告别中共大联盟香港联络处、全球营救受迫害法轮功学员委员会等多个团体在九龙长沙湾游乐场举行集会和游行,声援1.1亿同胞退出中共,并呼吁更多受中共欺骗的民众觉醒,为求新生和自救,抓住稍纵即逝的时机,赶快脱离中共的魔掌。香港多名政界人士及海内外正义人士出席或致电声援。

中共内部崩烂中 不要对中共抱任何幻想

香港支联会主席、立法会议员李卓人表示,他对习近平去美国讲的一句话非常非常反感,习近平说人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李卓人痛心的说:“中国人权没有最差,只有更差。”并以中共对朱虞夫判刑7年,以及高智晟被收监并失去消息为例,举证中共打压异见人士。

李卓人还表示,中共内部在崩烂中,人们所谓入党,只是在混饭吃。他呼吁民众不要对中共抱任何幻想,民主潮流不可挡,不要为权势攀附这个党,中国根本就是要结束一党专政。

此外,香港立法会议员黄成智、梁国雄、郑家富、梁耀忠,上海人权律师郑恩宠,湖北维权人士胡俊雄,重庆维权人士李国宏,贵州时事评论家曾宁,大陆作家荆楚,吉林维权人士项守信,湖北民主人士秦永敏,杭州民主人士陈树庆,新疆维权人士胡军,以及全球退党退出中共服务中心主席易蓉等多位人士致电声援,并呼吁民众觉醒退党保平安。


学生观看游行并接受记者访问(摄影:李小朗)

学生:“大陆不给游行,游行是自由社会的象征。”

集会结束后,游行队伍下午2点在天国乐团雄壮的声乐伴奏下,由长沙湾出发行走,过程中一路高呼“我爱中华五千年文明,不要马列邪灵”“爱国不等于爱党”等口号,所到之处,民众驻足观看,纷纷叫好,亦有来自大陆的同胞现场在退党服务中心义工的帮助下声明三退(退党、退团、退队)。

香港市民刘先生表示:“在香港自由的社会才有这样的游行,内地看不到。民主可贵!”

亦有市民一路赞叹:“法轮功好厉害啊!”

香港中一学生何小姐激动的说:“好澎湃啊!大陆不给游行,游行是自由社会的象征。”

整个活动在历经将近3小时的游行后,至尖沙咀码头圆满结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