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不满林祖銮集党政一身(图)

发表:2012-03-05 03: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林祖銮高票当选村主任(看中国配图)

作为中共乌坎村党总支部书记的林祖銮,昨日成功当选村委会主任后,乌坎村领导权正式党政合一。林祖銮认为,书记如果做不了村主任,不是一个合格的书记。但年轻村民却有不同意见,认为书记、主任分开,才有利农村民主发展。

村代表暗推召集人监督

林祖銮昨日针对书记和主任是否适宜兼任的问题表示,“书记如果做不了村主任,我看这个书记是不合格的。”他又说,以前的村官只要专心搞好农业,现在要政治、经济两手抓。

村民们都说,林祖銮在接受上级党委任命为党总支部书记并负责操办今次选举后,特别小心翼翼,担心任何令民主选举出现污点的事情发生,也因为他的党员身份,守组织纪律的观念根深柢固。

不过,村内青年派则有不同意见,早前已当选村民代表的维权青年庄烈宏透露,一百零九名村民代表已经私下推选七名召集人,随时针对村委会出现的问题,召开村民代表会议,履行监督的职责。另一名维权青年洪锐潮也认为,党政分开有互相监督作用,但目前林祖銮威望高,大家还要靠他带领夺回土地,以后继续进行民主选举,让书记和主任分开做。

来源:太阳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