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方报告:北京军方在测试其网络攻击力(图)

发表:2012-03-09 10: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2年3月5日(周一),解放军代表抵达北京人民大会堂参加全国人大会议。(图片:GETTY IMAGES)

【看中国记者谢嘉玲编译】据华盛顿邮报3月8日(周四)报道,依据周四发布的一份(美国)国会报告,十多年来,北京军方官员一直有谈论网络战争,但近年来,他们已发展到在演习中测试其网络攻击能力。

据诺斯罗普·格鲁门(Northrop Grumman)公司为美中经济与安全审查委员会编制的这份报告,在实际冲突中,解放军可能会在试图延缓或打乱美国的飞行能力前,先针对交通与物流网络进行打击。

依据由(美国)国会设立的该委员会信息,(去年)10月及2010年,北京军方分别进行过一次“联合信息进攻与防御作战”演习,对指挥和控制系统通信进行攻击。

该报告断言:这样的演习,加上北京正在重整其力量整合网络与电子战,并正在资助两个领域方面的研究,这些证据表明,北京在计算机网络操作能力上的发展,足以在一旦发生冲突中,对美方的军事操作构成真正的风险。

此报告发布之际,正值美国国会在考虑为主要的网络安全立法。

(译文有删节,点击看原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