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皇室的御用面膜 各有特色(组图)

隐藏于皇室里 美的秘密(六)

发表:2012-03-11 14: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隐藏于皇室里 美的秘密

虽然现在还保留着皇室的国家并不多,并多仅作为国家精神上的领袖,并无太多实权,但这些皇室成员依旧享有尊荣并受到人民的崇敬。各国皇室以其历史,保有许多贵族传统与高尚品味,他们引领着世界的一种时尚氛围……

美丽,是所有人的心愿,各国皇室是如何保有他们的美?妳是否也想如各国皇后、王妃、公主们一样美丽?我们一起来看看她们是用什么来保养容颜的。

面膜

用面膜来保养,简单有效,所以深受喜爱。不过面膜不能代替日常保养,只有做好日常保养,并定期用面膜来加强,才会有令人称羨的好肌肤。


矿物营养泥浆面膜

长久以来,意大利皇室贵族日常使用的美容秘方皆不外传,直到1956年由贝佳斯皇妃(Princess Marcella Borghese)创办贝佳斯这一美容护肤品牌,皇室的传世美容秘方才向世人开放。而塔斯肯尼是意大利著名的温泉疗养区,从西元400年起,就成为各地皇家贵族的美容疗养圣地,贝佳斯皇妃将品牌的护肤研究室设置与此,其产品也以意大利火山岩浆矿物温泉成分为主。贝佳斯的“矿物维他精华”专利配方,又名“活水”,含有9种矿物质成份,就蕴含塔斯肯尼泉水、天然有机矿物和植物精萃等成份,能为肌肤注入能量。加上意大利特有的矿物营养泥浆,再结合不同的配方,诞生了有保湿、深层清洁、抗老化、提亮肤色等等不同功效的美肤泥浆。这些矿物营养泥浆系列面膜,每星期只需5分钟,就能为肌肤补充足够的水份与活力。

使用皇室:意大利前皇室(现为共和国)


Heaven蜂毒面膜

全程坚持英国制造的Heaven,其护肤产品具有纯天然草本植物成份,能延缓老化。其品牌的创办人博拉米契尔(Deborah Mitchell)是英国皇室的御用美容师,凯特的婚礼彩妆也由她一手包办。Heaven产品中最著名的是“蜂毒面膜”, 拥有天然的肉毒杆菌,能使脸部肌肉提升、细纹减少。英国皇室查理王储的妻子卡蜜拉在接受‘蜂毒面膜’调理后,几年来皱纹越来越少。

使用皇室:英国皇室


钻石赋活极致冰肌面膜 Diamond Ice-Life Transepidermal DNA cryo-mask

深受西班牙皇室喜爱的 Natura Bissé,则推出一款颠覆传统撕除式的面膜--钻石赋活极致冰肌面膜。它含有丰富的海洋DNA,透过最新速效渗透技术让滋养成分能持久渗入肌肤底层,兼具冰镇与拉提的成效。同时结合最新的神经芳香疗法(Neuro-aromatherapy)与神经肽(Neuropeptides),使敷脸过程变成一种享受。

使用皇室:西班牙皇室


更多请看《In Life 映生活》杂志

来源:《In Life 映生活》杂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