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热议薄熙来 让子弹再飞一会(图)

发表:2012-03-16 00: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民热议薄熙来 让子弹再飞一会(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记者周强编译】据《上海人》3月15日周四报道,就在温家宝在人大会最后记者招待会就薄熙来表态后一天,新华社发布了一句话声明证实了重庆市委书记已经被辞职,由副总理兼政治局委员张德江取代。可以预见的是,中国网民对薄熙来政治生命的终结疯狂热议(目前是微博最热话题),我们摘录了一些以飨读者。

@老石是个好同学:快,真快
@刘海军的围脖:  注意“日前”二字,说明在昨天的记者会之前就决定了,温总只是吹吹风而已@飞鸿吾识无影脚:先体验刑法新73条吗?
@月冷芯寒:政治往往高于一切!
@Anon:还是中央力量大,又把网民的视线从齐B小短裙拉回纯2会了
@有光有诚:机关算尽,到头来一场空
@金堰小林通:薄熙来不会也“休假式治疗“吧!@低调滴80后:新中国成立至今没有一次争对政府腐败现象的大规模集体示威游行,我们的政府"调控"能力多么的"强大"啊!光这一点已经堪称"宇宙奇迹"
@mranti: 司马南以后怎么办?
@hnjhj:薄熙来3月10日讲话之后就没有再露面,可能是他强硬指责有人向他家泼脏水的讲话最终激怒了中央,亦有可能是当时薄已经意识到自己下台的命运不可挽回而 选择进行最后一搏。

网友们还发现了一个事实,替换薄熙来的张德江的唯一经济学学位是平壤金日成大学毕业获得的。

(译文有删节,点击看原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