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旬妇被吉林省女子监狱酷刑致死(组图)

作者:林雨晴 发表:2012-03-17 14: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林雨晴报道】据海外媒体明慧网日前报道,吉林市六十一岁的法轮功学员陈淑芹在长春女子监狱遭酷刑致死,报道披露,长春女子监狱的酷刑惨烈状况骇人听闻。

据明慧网报道,陈淑芹女士因坚持信仰法轮大法,遭中共警察八次非法抓捕,被劳教一年,判刑五年,二零一一年二月在长春女子监狱被酷刑致死。

报导介绍,陈淑芹生前居住吉林市昌邑区莲花街乾坤园小区27号楼,曾身患多重疾病,一九九六年炼法轮功后便渐渐痊愈,在中共开始镇压法轮功之后,陈自身身心受益,因而开始向居民讲述法轮功的事实真相。

多次遭绑架 身体弯曲成九十度

陈淑芹曾多次遭到绑架。二零零六年六月十九日晚,街道社区书记郭景华及派出所五、六名警察强行要带走陈淑芹。当时,邻居看不下去,气愤地质问拖她下楼的警察说,她那么好,你们抓她干啥?围观的群众都说:“现在都是什么世道了,好人被抓。”但陈淑芹还是被五、六名警察强行拖到楼下,推入警车带走。

二零零九年九月,陈被拘禁在吉林市看守所,她与长春法轮功学员孙淑香,绝食抗议非法关押,被监狱强行送往吉林省公安医院进行静脉注射药物。

二零一零年,陈被吉林市昌邑区站前派出所警察绑架,被关押在吉林市看守所,关押期间,遭酷刑折磨,腰一度弯曲成九十度,身体特别瘦,监狱曾将虚弱的陈淑芹送回家。几天后,陈的身体尚未恢复,又被吉林市昌邑区莲花派出所从家中带走,关入长春女子监狱,随后判刑五年。

在长春女子监狱被酷刑折磨致死 对外称心脏病突发

报道指,这是陈淑芹的第八次入狱。在长春女子监狱,陈因拒绝放弃信仰,被监狱实施转化手段——酷刑。陈被关押在手段最惨烈的“教育监区”四区三楼的一个单间里。该监区小队长管教郭霞,指使刑事杀人犯崔海玉、周佰凤及其他狱犯共计八人,毒打陈淑芹,对陈淑芹实施灌刑,将陈的头按在水桶里呛,然后提起来,再使劲摁下去,反复的呛灌,致其昏死过去。


酷刑演示:呛、灌


酷刑演示:吊抻

陈淑芹以绝食抗议狱方不法行为,监狱又将其关进五楼一个单间实施抻刑。据称,三楼和五楼是专门对坚持信仰的法轮功学员实施酷刑的地方。窗户都用报纸糊着,怕人看见。五楼有单独的一个小黑屋,专门用于关押学员。监狱使用的酷刑有很多,常见的有毒打、上绳 、吊抻、灌水。

陈淑芹被长期实施抻刑,以达到摧毁其意志。在意识不清的情况下,陈淑芹被管教郭霞授意包夹犯人胁迫写了不修炼的所谓“五书”。陈清醒后,声明“五书”作废,随即,陈又被关到监区三楼遭到更为严厉的酷刑拷打——毒打、上绳 、吊抻、灌……最终被活活打死。

监狱在陈淑芹的尸体上扎上吊针,匆匆将其送往医院以掩盖狱方罪行,对外宣称称陈因心脏病突发死亡。

报道指,长春黑嘴子女子监狱酷刑致死陈淑芹案例仅是冰山一角,更多的酷刑迫害仍被掩盖着。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