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轶东:中共在破罐破摔了!

作者:张轶东 发表:2012-03-18 02: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地地道道的“国内战争”

二○一二年刚刚过了两个月,严重冲击中共政权的重大事件却接踵而来。国际上最大的事件是中俄联手在联合国安理会就叙利亚问题决议草案投了反对票,后来还继续反对联合国大会的叙利亚决议,公然站在叙利亚专制政权一方,引起国际国内千夫所指。而中共则摆出了一副“我是流氓我怕谁”的架式。国内发生的大事是重庆市前副市长兼公安局长王立军进成都美国领事馆,我以为王立军作为一个老公安并熟悉涉外事务,不会以寻求避难为真正目的,而是通过美领事馆间接保护自己和打击薄熙来。重庆市和四川省是同级的行政区划,重庆市市长黄奇帆不请示中央,不知会四川省,擅自带领七十辆警车(抓一个王立军需要出动七十辆警车吗?当年张作霖包围北京前苏联大使馆抓李大钊也没有出动这么多警车或军车嘛。文革前所谓的“二月兵变”即使确有其事,也没有这样的规模嘛!)这不是什么警变或兵变,而是地地道道的国内战争,只不过没有开枪打死人而已。按毛泽东时代中共中央的处理法应该是:立即宣布解散中共重庆市委和重庆市政府,派出部队对重庆市实行军管。奇怪的是中共中央对于这一事件的软弱,只表示无力的“震怒”而已。因此事件暴露出的已远不是什么薄王火拼或太子党内讧,而是整个中共政权命运的紧急危难了。

成都美领事馆和习近平访美有多大关系不值得夸大,问题还是中国自身,高层内部毫无底线的权争和脆弱的执政能力已暴露无遗。既然习储君访美是预定的,那我们就让他吃饱了饭没事干,说点空话套话,用中国人民的血汗送个大礼,消消食吧!不过奇怪的是:从来只有花钱买票看戏的,没有听说看戏不买票反得几十美元的(在美华人去欢迎习储君的每人可得五十至二百美元的补助)。

看来中共的一党专政的制度经过六十多年,其溃烂已经由量变进入到质变的阶段了。胡德平说中共官员百分之九十六包二奶,王立军对美国领事馆官员说中国的所有官员都贪腐。以这两人的身份来说应该是有根有据的。中国社科院调查说现在国内精英百分之八十六都准备移民,想快点逃离这条即将沉没的大船。最近有人从中国回来对我说,他看到中国社会从上到下已经烂得一塌糊涂了。“一切向钱看”,至于来钱的方式人们是不考虑的,坑、朦、拐、骗、偷都行。任何理想和道义在人们的心中是不存在的。这和古罗马帝国崩溃前的社会景况是一模一样。

人大有权对政府提出“弹劾”

我认为现在谈什么十八大,什么薄熙来入常机率,都没有多大意义了。照现在的速度发展下去,十八大开得成开不成还是问题呢?或者来一个“开而无闭,寿终正寝”。我以为从三月份起,人们应该注意是否出现一些新的迹象,例如高官(包括家属)外逃和往国外转移财产的情况是否较以前有大幅度的增加?另一是在三月初召开的“两会”(即作为表决机器的人大和作为政治花瓶的政协)上,即使中共政权对代表们严加控制,也可能突然出现“起义”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这不是不可能的:仅就否决叙利亚问题决议草案和中央对重庆军警越界事件无所作为,人大就有权对政府提出“弹劾”。这一次吴邦国还能说什么“五不搞”吗?

目前是暴风雨之前的平静,争权夺利的每一方都需要有这么一段时期来整合自己的力量和调整自己的策略。但是从历史发展的趋势来说,中共或许又处于自己的“玫瑰战争”的前夜了。(十五世纪下半纪,英国兰开斯特和约克两大家族为争夺政权,打了残酷的战争。各方分别以红白玫瑰为标志,故称为玫瑰战争。战争结果两个家族的成员都死光。哪一方也没有获得政权)。如果真的出现这一过程,那末同时也将是十三亿人民加速觉醒的过程。就让这些贪官污吏们狗咬狗,互相残杀吧!等他们互相厮拼到死的死,逃(往国外)的逃。觉醒起来的人民就会推翻中共政权,把他们的残余收拾干净!

中共政权已经在破罐破摔了。但是这破罐比较大。它只是破而不碎,而且挡在中国人民前进的道路上。因此十三亿人民应该加一把劲,把这个破罐砸碎,把碎片扔到茅坑里。中国才能实实在在地在世界文明和民主的道路上迈步前进。

二○一二年三月一日于美国费城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动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