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方雄:A股反弹刚刚开始

作者:全泽源 郑培源 发表:2012-03-18 12: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A股的反弹刚刚开始,而"改革"将构成未来几年的投资主轴。”这是摩根大通亚太区董事总经理龚方雄3月16日在诺亚控股战略发布会上的主题演讲中提出的观点。去年曾预测2012年股市“或者是0,极度悲观;或者是1,极度乐观”的他很明显已经转向唱多,释放出积极信号。

龚方雄认为,目前的国际经济环境已经发生了巨大变化,A股持续反弹的内外条件已经具备。美国通过高科技行业引领经济复苏,各种数据相继好转,股指连续走高。之前市场普遍担忧的欧债今年出现系统性风险的问题不会发生。龚方雄对今年的国内经济也较为看好。他指出伴随着欧美经济的复苏,中国今年的出口表现将非常乐观,同时国内通胀水平已经逐步降低。

龚方雄认为,现在应当从“继续总结国际金融危机教训”的状态中走出来,融入全球经济复苏、股市反弹的崭新环境。他尤其建议投资者仔细体会温总理在记者招待会上反复释放的“改革”信号。“相信改革必将继续,我们有理由对中国下一步的改革开放和经济增长保持信心。”他指出,根据历年的经验,政府换届后的第一年会是各种新政频繁出台的时期,通常会出现经济过热,而非市场担忧的经济增长放缓。据此他认为,“改革”将成为下一步的投资主轴,投资者应该跟上改革的步伐进行布局。

来源:上海证券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