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禁城惊闻“枪声” 网民不眠夜(组图)

作者:杨天姿 发表:2012-03-20 01: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杨天姿报导】3月19日与20日交叉之间的深夜凌晨,据众多大陆名人微博和北京民众透露:北京出事了!更有网民说听到枪声,而“枪声”在这时已经成为新浪微博的过滤词了。

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在微博透露:今晚微博很诡异,含有些词的微博发不了。发了一条微博眼看着评论数往下掉,看得我头皮发麻,是有鬼吗?

居住北京东城区的《证券市场周刊》编委李德林也在微博写道:军车如林,长安街不断管制。每个路口还有多名便衣,有的路口还拉了铁栅栏。

广州新安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巫冠聪:据内部消息人士透露,高层目前对薄的最终处理分歧严重,尤其温J宝与周Y康针锋相对,各不相让。而整个高层各派圈子几乎已全线卷入这一事件,酣斗之烈,牵连之广,前所未有。有说薄、周、贾、曾四大天王被秒!

杭州麦尚副总裁,首席互联网分析师吕笋:今晚不让人睡了?先是司马南传言被带走协助调查,然后又爆出赵姓忽悠大叔和央视方姓主持人被限制出境并接受调查。再然后是传言帝都放枪,又忽闻钓鱼台国宾馆门口外媒云集,再后来听说北京机场出发方向,任何车辆包括的士均被禁止上航站楼停靠。逻辑很混乱啊。

@曾子曰-:今儿北京站有很多背着包的军人,看臂章各军区都有。是进北京。什么情况?

@大远远love小曦曦 :你看看来长安街的左转特行车。左特警中军车右警车!难得的聚会啊!内涵深奥图!

@荒唐归来:那边传来了枪声,暗流涌动,大新闻看明日!

@记者杨万国:微博证实,帝都机场出发方向所有车包括出租车均不能再航站楼停靠,这是要接谁还是送谁?热闹啊热闹

@梁春华Gordon:街上警察很多,啥情况?

@诸葛清酒: 格局大变!大事,可能影响十年!

@好自在的微博II:帝都、诡异、双规、双龟、西山、逮捕、不妙、BD、进京、大动作、军车、管制、便衣、铁栅栏。

@WEIXIN-AWONG-MICHAEL-HUANG: 据说前几天的高层会议,HW派和J系的周等人激烈争吵(对于B的处置方式),但是太子D的有些人因为觉得B的重庆模式会是一种倒退(倒退到文G),所以倒 戈支持HW派。所以现在太子党和极左的很危险,可能是今晚摊牌,因为刚发生,新闻很少。特别是左派的媒体更不会报道了,国内的,等右派的媒体看看吧。

@刘2芳: 今夜无眠啊。

@魏克漫画:今晚谜语重重,气氛诡异,帝都传闻四起,似将风雨满楼。忆数日前王丽娟夜奔,五毛毛左发狂,疯狗般乱咬。俺甫一发声,辄遭辱骂。但今晚群狗沉寂,似已奄奄一息,魂丧乌有,何哉?难道是七寸被掐、主心骨遭创之故哉?呵呵,善哉善哉!

@WEIXIN-AWONG-MICHAEL-HUANG:说实德的徐明(赞助平西王世子出国)和万达的王健林(支持太子党,极←)已经被限制出境了。今晚某些词打不了啊。平西王,周YK,都是J系的(太子党),本来计划今年进常W,但是现在平西王被削藩,J系和HW派今晚摊牌。

@散淡人生2011:今天的微博没点基础是看不懂滴。

@张志远的数字音乐:江湖两派的大决战提前开始了!

@洪怀懋: 这种体制最大的麻烦就是只能靠猜。

(看中国首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