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男子“展翅高飞”造成轰动!(图)

发表:2012-03-22 16: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整个无线电动翅膀。(网络图片)


织物重约37盎司(约合1049克)。(网络图片)

据国外媒体报道,一位名叫雅尔诺-斯密特的荷兰工程师近日利用视频游戏机控制器、一部安卓手机和自制的织物翅膀等工具,成功地实现了人类像鸟类一样的有翼飞行。在荷兰海牙的一个公园里,斯密特像一只巨大的信天翁在空中飞行了60秒。

斯密特根据信天翁的飞行机制获得灵感,决定发明一种可以帮助人类像鸟类一样飞行的翅膀。他表示,“我一直都有这么一个梦想。经过8个月的艰苦努力和认真研究,最终试飞成功,证明所有的辛苦是值得的。”

其实,斯密特的梦想也继承自他的爷爷。他的爷爷曾经致力于发明一种未来派的飞行自行车,尽管一生中花费了大量的精力,但最终仍然未能实现自己的梦想。当斯密特开始在英国考文垂大学学习工程学时,他意识到飞行自行车在物理学方面无法实现。但是,他有了自己的新想法。在神经力学专家伯尔特-奥顿的协助下,斯密特终于把自己的设计付诸现实。

斯密特的设计是基于机械弥补术中所采用的力学原理,其思想就是让自己的肌肉获得额外的力量,这样就可以保证在飞行中能够托住自己的身体重量。他发明的一对翅膀所使用的织物重约37盎司(约合1049克)。斯密特介绍说,使用这种织物很困难,因为它很容易撕破。“因此,缝合织物的过程中,最重要的就是要小心。既要保证翅膀的形状能够让人获得额外的力量,又不能太重。在顶部,还要缝进一些骨架,让翅膀形成空气动力学形状。为了获得托举力和控制力,我在腿部也缝上了这种织物,这有些像尾翼。”

根据斯密特的计算,他需要大约2000瓦特的持续动力以托起自己大约82公斤的身体和约18公斤重的翅膀。他的手臂只能负责其中5%的力量,其余部分只能来自电动机。他的手臂和胸肌主要负责引导方向和拍打翅膀。整个无线电动翅膀还包括Wii控制器、加速计、电动机和一部HTC安卓手机。

在完成了时长为60秒的飞行后,斯密特安全降落。他表示,“当你在空中飞翔俯看大地的那一刻,你会突然感到自己自由了,有一种强烈的真正自由感。这是飞行的真正感受,这是一个神奇的时刻。这是我一生中最美妙的感受。”

来源:新浪科技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