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媒体人:薄熙来问题远比林彪严重

发表:2012-03-22 21: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随着薄熙来落马,中共高层内斗加剧,牵连之广,局面之复杂,前所未有。针对网络疯传北京政变,北京资深媒体人高瑜认为,这条消息未经证实,但可以肯定的是,薄熙来问题远比林彪还要严重,“他的野心是想把中共这条大船给砸漏”,而各党派为保利益进行你死我活的权斗,下一步关键在于和薄熙来勾结并且备受“共同谋反”指责的周永康是否被整肃。

3月19日深夜和20日凌晨,中国大陆网上微博疯传北京出现大批军警的消息。传有一支番号不明的部队20日凌晨在北京武警的配合下,进入北京。消息说,现在胡、温和江派周永康双方都在调动武装力量,但能调动正规军的还只有胡锦涛,军权还是控制在胡手上。

对此,居住在北京的资深媒体人、前中新社记者高瑜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虽然消息未经证实,但可以肯定的是,薄熙来问题非常严重。她说:“薄熙来这个问题我估计比林彪还严重,绝不是路线问题,绝不是一个什么恢复文革路线,那都是藉口。那个薄熙来的野心是想把船凿漏,中共这个大船一漏全漏,一翻全翻。”

她认为,中共各派目前为保自身利益,权斗非常激烈,“胡、温都要力保习近平入十八大,所以习就支持胡温拿下薄熙来,现在就看周永康是不是要和中央保持一致。”

太子党习近平现在也倒向了胡温。“将来(薄熙来与周永康)政变矛头就是对准习近平的,习近平怎么能不支持胡温?习近平明显的就是要被夺权,那就是十八大之后的斗争了,他(周永康)这场斗争不仅涉及到目前和胡温的斗争,也涉及到将来十八大之后对习近平的斗争。”

据知周永康是唯一反对撤去薄熙来职务的政治局常委,他甚至向高层建议,将薄熙来调任西藏第一把手。目前高层对薄的最终处理分歧严重,尤其是温家宝与周永康针锋相对,各不相让。

薄周谋反针对习近平

高瑜指出,周永康死保薄,是因为他和薄勾结密谋造反,而这些证据都被王立军掌握。去年,薄熙来通过王立军以公安的名义向重庆兵工厂购买军火,建立私人武装,目前这批武器下落不明。中央已派武警机动师进驻重庆追查。

“因为涉及到他自己的利益,他和薄熙来一块搞的,那些事都是罪证,都在中央掌握,都让王立军给暴露了,都交代了王立军,而且买5千支枪,都在查找在谁那,还有宣传包装的问题,都在调查,很厉害。而且现在周永康还没把王立军交给中纪委,还在他掌握的安全部那里。”

据知江泽民为保自己利益,继抛弃薄熙来之后,也准备抛出周永康。“江集团把他们都抛弃了,现在都在重新组合,都在保自己最大的利益,江泽民表示支持搞薄,已经表态了,而且他对谁也好像非常不满,说周永康是叛徒,他和薄熙来搞的事都让王立军交代了。”

高瑜认为,中共官员的黑幕肯定惊人,所以老百姓都盼着这些中共官员一个个被清算。“这个中共官员将来内幕都揭出来后人家老百姓就看笑话,一个比一个烂,如果能够给他们顺应时代潮流进行一个政治改革,这是老百姓等的,中共口口声声说防止文革,这次是打薄熙来的藉口,其实他们一直防的都是茉莉花革命。”
 

来源:世纪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