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韩:核安峰会若谈北核等于是“宣战”

朝鲜中央通讯:“ 是对白头山伟人无核化遗训的亵渎…会成为无核化磋商的障碍”

发表:2012-03-23 1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朝鲜21日表示,如果首尔核安全峰会发表跟朝核有关的“声明”,就当做是对朝鲜的宣战。

朝鲜中央通讯社威胁道:“如果在首尔核安全峰会发表朝核有关声明等进行挑衅,这将是对留下朝鲜半岛无核化遗训的白头山伟人们愿望的极恶不赦的亵渎,将作为又一个特大犯罪而记载于史册。”“我们将对我国发起的任何挑衅都视为宣战。”

通讯还警告说:“我们不得不深切关注李明博逆贼党派把首尔会议当做侵朝核战争挑衅前奏曲的意图。”“任何挑衅都是对我们的宣战,其结果将成为朝鲜半岛无核化磋商的巨大绊脚石。”

李明博总统在19日的“第86次广播演说”中表示核安全峰会“对扩大国际社会对朝鲜无核化支持基础也会起到重要作用。”朝鲜作这种威胁针对的就是这一言论。

朝中社还批判道:“事实上并不存在朝核问题,没有任何成为会议议题的理由。”“在世界最大的核弹药库南朝鲜举办磋商核安全的首脑会议本身就是对国内外舆论的嘲弄,是国际性的丢丑。”

原标题: 朝:“若核安全峰会发表朝核声明,将视为对朝宣战”

来源:The Daily NK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