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除薄王影子 重庆公检法开始大换血

作者:肖庆庆 发表:2012-03-24 23: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王立军把持重庆市公安局时,刚上班的小警察,到多年的派出所所长,什么科长、处长,不管你在什么位置上,他王立军一个命令,就把所有人打到一个起跑线上──统统下岗。等待重新应聘,重新上班。在哪里上班,在什么位置上,要看薄熙来和王立军的高兴,而不是根据你的工作表现和成绩。

重庆被强行扭曲,什么都被扭曲,包括人性,和对黑白善恶的认识。

2012年2月6日以前,重庆公安局长是王立军,元宵节那天他一跑进美领馆,名誉地位金钱美女什么都化为乌有了,本来那些就是靠不住的东西。

3月15日,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被免职。

3月19日,周永康被抓;

3月21日,中央宣布,省市县级政法委书记于3月26日进京培训;

3月22日,被新疆人视为魔鬼的现任中央政法委副书记王乐泉在上海向胡温叫阵。

3月23日上午,青海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党委书记何挺,被宣布任重庆市副市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公安局局长,代替王立军。

3月23日上午,重庆公检法开始大换血,首批任命了38个区县检察院检察长;免去16个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3月23日上午,重庆任命两名中级法院审判员,免去两名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

3月23日下午,负责公检法事务的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完全不对口儿的会见了印尼外长马蒂,而外交部长杨洁篪却成了无所事事的作陪。视频看起来,场面相当怪异。

周永康出来这一下与薄、王在重庆的势力遭全面清洗的对比,比任何语言更能说明问题。

重庆已开始清除两人的影子。挂在重庆市公安局内的薄熙来写的"镇得住坏人、帮得了百姓、管得住自己"等语录,已第一时间被取下。

市公安经侦总队院内刻有王立军题词"剑"、"盾"两字的石雕已被铲掉;王题写"点点滴滴百姓利益,举手之间人命关天"语录也被撤。市公安局大院内王立军的照片被取走,院内按王立军指示所立的两道毛泽东诗词墙也已不知去向。他专门从东北调到重庆的市公安副局长郭维国、渝北区公安分局长王鹏飞等众多亲信死党被拘查。

原来公安经侦总队楼内"镇得住坏人、帮得了百姓、管得住自己"大字,也被撤掉。

展示重庆"打黑"成果的"打黑"实物展览,也一夜之间全部撤除。

薄熙来这3年半在重庆留下的一切痕迹被扫荡一空。

历史从来就是这么书写的,没有走过样儿。

来源:人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