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所未有 最高级别敏感词百度解禁(组图)

作者:金晓刚 发表:2012-03-24 23: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百度解禁“活摘器官”搜索

【看中国记者金晓刚综合报道】23日在百度网站上一度搜索“血腥活摘”,以及“活体摘取器官,加拿大”时,可以看到很多揭露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文章,这样的解禁状态断断续续的持续了超过24个小时。百度解禁中披露这是前所未有的罪恶,引发外界关注。分析指,围绕法轮功问题中共高层一直有激烈纷争,依目前形势高层内讧严重,周永康难免于清算。

“血腥的活摘”、“王立军活摘”持续现百度

23日,在周永康亮相“辟谣”的同时,曾被江系列为最高封锁级别的敏感词“活摘器官”相关内容在百度上一度解禁。据《大纪元》报导,23日当晚在百度用“血腥的活摘”搜索,头几条显示的新闻有:新唐人电视台“《血腥的活摘器官》”、“中文版《血腥的活摘器官》新书发表记者会”等。

报导的内容是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及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在台湾公布他们的《调查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报告》,报告引用了大量调查实例,指证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真实存在的,是“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

经过反复测试,到24日记者截稿时间(北京时间)约下午3点多,有关内容仍零星在百度网上出现。

在百度输入关键词“王立军活摘”也能看到诸多真相。如“目击活摘器官经过”披露了王立军与薄熙来勾结紧跟江泽民派系,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幕,以及活摘器官的罪行。

内容披露当时的一名目击证人所述:2002年4月9日,辽宁省公安厅某办公室派了两名军医,一名是沈阳军区总医院的军医,另一名是第二军医大学毕业的军医,将一名学员转移到沈阳军区总医院十五楼的一间手术室内,在这名女学员完全清醒的情况下,没有使用任何麻药,摘取了她的心脏、肾脏等器官。该证人当时持枪担任警卫,目击了活体摘取这名女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全过程。

另外,曾被周永康列为重点封锁的“法轮功”相关敏感词也一度被解禁,如“转法轮”、“神韵艺术团”等。

胡温不想背黑锅?法轮功问题成焦点

希望之声广播电台23日报导指,1999年7月,由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主导发起对法轮功的镇压后,在国内全力封锁法轮功在海外洪传的消息,但是遭到其他官员,乃至部份政治局常委们的消极应付,甚至抵制。中共高层围绕法轮功问题一直产生激烈纷争。

报导引述分析人士认为,自王立军事件后,中共高层陷入全面内讧。法轮功问题立即成为双方死斗的焦点,其中,政法委成为权斗的核心。周永康的“亮相”与“封堵”凸显胡温与江系冲突的全面升级,以及江系对网络的严密封锁已被突破。

华府中国问题专家石藏山认为,目前中共激烈的内斗中,胡、温要想以反腐败、路线斗争等名义击垮江泽民派系,并不具备足够的政治和道德力量。不过从百度网站近日解禁《伪火》、“神韵艺术团”、“转法轮”,到曝光江系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一系列真相,让中国民众看到周永康、江泽民十多年来对中国民众犯下的罪恶,中国民众定会要求惩治政法委的恶人。石藏山说,若胡、温能继续曝光江泽民、周永康的罪恶,让民众看到真相,并顺应民意法办恶人,一定会赢得人心,这是中国的未来出路。

分析人士:周永康在劫难逃

时政评论作者杨宁为文指出,3月6日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在中共两会政协小组讨论会上的言论、器官移植会的迅速召开,和百度对敏感词的一度解禁,都与白热化的中共高层内斗紧密联系在一起。显然,上述行动是出自胡温等高层的授意。对于胡温而言,若不想继续背黑锅,在美方抛出相关证据前,处理好内部问题才是当务之急。让外界大跌眼镜的薄熙来被迅速免职并被调查正是胡温走的第一步关键棋,而此间周永康与胡温之间在法轮功问题上的不可调和最终导致周被拿下,并在某种程度上“被软禁”。虽然周还在露面,但这并不能改变其落败的局面。

对于江泽民是否会阻止胡温清除周永康,旅美政论家陈破空表示,尽管周永康是江派的重要成员之一,但是共产党内的派系,并非像外界人们所认为的那样是铁板一块。“其实共产党的高官们都非常自私,他们善于互相利用,彼此之间的忠诚度很低。薄熙来倒台之后,重庆市的各级政府官员马上表示效忠党中央也证实了这一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