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温家宝提平反胡耀邦赵紫阳法轮功

作者:甄贞 发表:2012-03-25 23: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甄贞综合报导】随着百度陆续解禁中共最敏感关键词:“转法轮”、“神韵”、“伪火”及“活摘器官”等词后,近日,又传出中国总理温家宝多次在内部会议中提出平反六四、胡耀邦和赵紫阳,更提出了平反“法轮功”。外界分析,胡温“动作”在在直击江泽民与周永康的死穴。

继21日“转法轮”一度解禁后,百度22日再次解禁了揭露“天安门自焚伪案”真相的影片“伪火”。民众通过百度搜索关键词“伪火”,即可观看全片。23号晚间8时,百度又可找到“神韵巡回艺术团2012”的相关内容。随后,被称为“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的专书《血腥的活摘器官》,23日亦被解禁,持续将近8个小时。

近期网络关键词的搜寻解禁,被视为是中共高层斗争的反应,特别是六四与法轮功等敏感议题,是否与温家宝提出平反的传闻相关,各界都屏息以待。

传温家宝提平反赵紫阳胡耀邦法轮功

据海外《博讯网》24日署名周亚辉的独家披露称之为“内幕”的消息,温家宝不仅多次在高层会议上提出平反六四的问题,而且提出平反法轮功、平反胡耀邦和平反赵紫阳

消息进一步谈到,温家宝的这些提议遭到中共高层保守派封杀。反对平反法轮功的人主要是周永康等江派人物;反对平反赵紫阳的人比较多,这是因为平反赵紫阳就必然平反六四,涉及范围广大;而反对平反胡耀邦的人就比较少,因为中共高层元老反对胡耀邦的人都已死亡,但反对赵紫阳的许多大人物都还在世,如李鹏与江泽民。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政治学博士王军涛分析,薄熙来被免职后,“倒薄派”把矛盾直接指向温家宝,认为平反六四是温家宝向薄熙来亮出的一把剑。而如果六四真的平反了,法轮功的问题也得重新追究。

目前这一消息还未有进一步的证实。

胡温击中了江泽民、周永康的死穴

据海外媒体《新唐人》消息,今年2月王立军投奔美领馆,揭开中共内斗帷幕,中共高层的分歧公开化,而其核心正是法轮功问题。王立军交给美国最具爆炸性,并直接冲击中共政权地位的材料是:薄熙来指示参与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相关证据(录音、密件等)及政法系统下达的对迫害法轮功及异议人士的有关文件,而法轮功问题一直以来是胡温与江系分歧的焦点。

值此高层内斗正酣时刻,中共活摘器官的骇人信息接连曝光,甚至连周永康严密监控的网站也有相关的恶行内容。外界分析,在平反问题上,胡温可谓击中了江泽民与周永康的死穴。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