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瓜瓜“英籍保姆”海伍德死因最新进展

作者:刘天行 发表:2012-03-28 03: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刘天行综合报导】目前愈演愈烈的中共内斗让薄熙来家族的丑闻不断被揭露,其中薄瓜瓜“英籍保姆”尼尔‧海伍德的离奇死亡,使得英国政府也不得不介入,敦促中共进行深入调查。

《英国卫报》称,尼尔‧海伍德于去年十一月份死亡,并随之被火化,当时中共官方宣称死因是饮酒过度。而大陆网民纷纷对此提出质疑。随着王立军独闯美领馆,与薄熙来决裂一事的发生,尼尔‧海伍德的死因再次获得各界关注。

在英国政府介入之后,中共各级官方口径一致,对整个事件进行回避。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周一在例行记者会上说,他对海伍德一事并不知情。重庆警方发言人蒲建(音)说,他曾联系过警方多个部门,他们对此案均不知情。而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的一位负责人王亚(音)也说,他对此案毫不知情。

而据《华尔街时报》透露,王立军通过调查发现尼尔‧海伍德是被下毒致死,而且很有可能与薄熙来的妻子谷开来有关系,两者之前有过商业纠纷。此事正是薄熙来决定对王立军痛下狠手的导火索。

同时,英国的《每日电讯报》今日(27日)对尼尔‧海伍德在英国的亲属进行采访,希望了解尼尔‧海伍德死因的真相,出人意料的是尼尔‧海伍德住在伦敦南部的斯特里汉姆(Streatham)的母亲及住在英国图厅(Tooting)的妹妹莱奥妮(Leonie)却一口咬定他是死于心脏病,并且拒绝对其他说法发表任何评论。

中共官方、英国政府、外媒及尼尔‧海伍德家属各方各执一词,使得整个事件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