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抗生素可防尿道及膀胱炎(图)

发表:2012-03-28 1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小红莓味道有点酸,但是含有丰富之维他命A﹑维他命C﹑维他命E﹑ 初花色素(或称浓缩单宁酸)﹑磷﹑儿茶素(Catechin) , Vaccinin 等,具有非常好的抗氧化,抗菌及净化效益。近年来的研究更发现。小红莓富含抗氧化的多酚类物质,适当服用有增强免疫系统,防止泌尿感染的作用。其实,美国的原住民自古就知道,小红莓对​​尿道炎及膀胱炎等泌尿器官疾病有效,把它当作药物使用。饮用小红莓汁可对人体提供类似天然抗生素的保护作用,不但可当作天然抗生素,也能够有效地遏止抗生素滥用。

小红莓被称为对付膀胱炎和尿道感染的最佳武器之一。专家建议一天喝一杯果汁。可以减少尿道,阴道方面的细菌感染风险。若是己得尿道感染疾病,除了吃抗生素外?如果每天再喝点蔓越莓汁。将有快速改善病情的效果。资料也显示,蔓越莓还可以有效抑制幽门螺旋杆菌附着于肠胃内。幽门螺旋杆菌就是导致胃溃疡甚至胃癌发生的主因。它也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 。可以降低动物硬化对人体所造成的身体伤害,还具有预防心血管疾病的功能。还有人说,小红莓的汁对治疗花粉过敏也很有好处。

小红莓酱(Cranberry sauce) 含微量纳质及丰富食用纤维﹑维他命C 和一种巨效力的抗氧化营养素-花青素原。医学研究指出。小红莓有效防止尿道及膀胱发炎: 令外, 它含的抗氧化营养更能减少因细胞氧化而引致的心脏病, 癌症和其他老化疾病。鲜小红莓本身带有苦和酸味, 所以常用砂糖来变甜。要减少摄取糖份可以用耐热的代糖作调味或用低糖小红莓汁来煮其酱汁。小红莓酱做法十分简单。把洗净的小红莓放进锅里, 加温, 加一点水。小红莓加温后破开来, 适时搅动一下, 免得锅底的烧糊, 面上的还没煮开, 等锅里所有的莓子都玻开就差不多了。可以根据口味加一点儿糖


蒜味小红莓酱制造方法﹕

一袋新鲜小红莓, 两头大蒜切碎, 一杯新鲜橙汁,一个肉桂棒(CINNAMON STICK),一茶匙枫糖浆(MAPLE SYRUP), 2茶匙牛奶, 盐舆胡椒适量, 将小红莓﹑肉桂棒﹑橙汁倒在锅内煮到小红莓皮破, 橙汁减少, 呈酱状, 加入枫糖浆, 牛奶, 大蒜等, 加盖子烧2分钟, 从炉子上移开, 加蓝盐和胡椒, 沙司可以冷吃或热吃

来源:中国康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