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人眼里的中国女人是啥样(组图)

发表:2012-03-29 2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中国女人给我的感觉很轻松”

一个小笑话就能让她们开怀大笑,这种独特的幽默感很吸引我。我刚到上海的时候,那儿的女人给我留下很深的印象。上海女人第一眼看上去很精致、老练,让人摸不透,对时尚和事业格外用心;北京女人则更脚踏实地,对文化更感兴趣,关心的问题也更广。但大都市里的女孩来自中国各地,你很难用一两种类型划分。

2、“跟中国女人谈恋爱,等于跟她整个家庭谈恋爱”

想瞭解中国,并且用最快的速度融入这个环境,我的中国女友帮了我大忙。中国人在想什么,现在社会发生什么,她都会跟我说,比我自己看新闻还真实。中国女性无论对家庭、友谊还是爱情都很忠诚,责任感非常强。如果你跟中国女人谈恋爱,等于就是跟她整个家庭谈恋爱。才约会见面几次,她们就会跟你提她的家,好像在测试你能不能承担起她整个家族的责任,这点跟外国女人很不一样。我有些朋友感觉这是个不小的压力,不过我从她们身上学到了“付出”和“包容”。爱一个人就接纳她所有的一切,这对我挺ok的!


3、“熟悉之后,中国女人甚至主动过头,对你连环夺命call”

跟中国女人交往像跳双人舞:她退你进,她进你就得退。太近踩到脚,太远又失去吸引,真是个技术活!她们有点缺少安全感,总会站到安全距离外观察你。她们喜欢自信的男人,你的谈吐和肢体语言都必须很轻松自在,这样她们才会对你有安全感,才会放松下来。然后再跟她们讲几个小笑话,逗她们开心,很快彼此就能成为朋友。等熟悉之后,她们就会很直接,甚至主动过头,对你“连环夺命call”,那可真会把男人吓跑!

4、“跟中国女人一起旅行也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

她们不像西方女人那么强调自我,今天谁开车,明天走哪条路线,事事都跟你争。她们喜欢随遇而安,而且对新鲜的东西特别好奇,到哪都照相。我曾经跟中国女友去东南亚度假,她不管在商场、海边,甚至一棵树前都能拍个不停。她不介意别人的眼光,只想把记忆保存得越久越好,这点让我觉得很可爱。

他给中国女孩的幸福小贴士:不要怕跟其它人不一样,勇敢做你自己! 可以再自信一些!爱情关系应该像朋友一样,真的不要连环夺命call。


5、“中国女人真优雅!”

刚到北京,我的第一印象就是中国女人真优雅!她们的身材曲线很漂亮,走路姿势也好看,简简单单的衣服就把她们衬托得好美。有些中国女人西方名牌包、名牌衣一大堆,反而把自己的优点埋没了。我觉得中国女人很幸运,可以有那么深厚的文化背景,顺手捻来一个话题,都能跟人滔滔不绝,我很喜欢跟她们聊天。

我觉得中国女人是真正的外柔内刚,连强势也带着很浓的女人味,温婉又不给人压力,而且不伤害别人。西方女人正好相反,看上去很强势,心理其实挺脆弱的。

6、“在中国,男人要不停地猜女人的想法”

不过有件事我一直不太理解,当我对一个中国女人有好感,夸她“你真漂亮”,她会回答:“没有,没有”。我很纳闷,她是很美啊,为什么她不相信我说的话呢? 邀请她吃饭或跳舞,她也说“不”,但等我识趣地离开以后,她反而暗自伤心,搞得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在西方男人眼里,尊重女人的意见是很重要的,女人说不喜欢,就是不喜欢。但在中国却完全相反,男人要不停地猜。

7、“中国女人在公开场合不太跟她的男人亲密互动。”

还有一件事我也没弄懂,就是中国女人在公开场合不太跟她的男人亲密互动。有一次我参加派对,看到一位漂亮的中国女人和一个中国男人在聊天,但说没几句话,那个男人就走开了,我当时猜他们一定只是普通朋友或同事,要不为什么没有一点亲密的举动?于是我走过去跟这位美女聊起来。我们聊得很投机,她笑得花枝乱颤,伴着微醺的感觉,她对我越来越友好……作为一个绅士,我当然没问她是不是单身。但几个小时之后,那个中国男人突然醉醺醺地回来,跟我们一起开起玩笑来。趁那个女人没注意,他突然抓住我的手,严肃地在我耳边说:“你知道,我从来不杀生…但也有破例的时候…”一开始我想“这句台词真不错”,还在琢磨它出自哪部电影,几秒钟之后,我猛一下明白过来,我跃线了!立刻酒意全消,乖乖跑回朋友身边不敢再乱搭讪。我得到的教训是,中国情侣在公共场合会单独行动,得先问清楚再开口,否则可能会有生命危险!那句“经典台词”我一辈子也忘不了。

8、“中国女人很喜欢男人把她当公主来宠爱”

还有一件事挺怪的,我发现中国女人很喜欢男人把她当公主来宠爱。有一回在巴黎,我跟一个有好感的中国女孩逛街,她突然在一家珠宝橱窗前停下,指着橱窗里的首饰跟我说:“你要是爱我,就把它偷过来!”我愣了一下,心想,她觉得我为她进监狱就是爱她吗?这个逻辑太奇怪了,简直像个小孩子!于是我礼貌地回绝她说:“我觉得你应该回家跟你母亲谈谈。”然后转身离开。我不明白,为什么两个成年人不能用成熟的方式沟通,一定要一个耍,一个哄才叫爱呢?不断测试男人的耐心,那个男人最后只会把跟你相处当成一件苦差事,转身跟其它成熟女人过日子去了。

9、“中国女人其实还是挺矛盾的”

撒娇归撒娇,中国女人其实还是挺矛盾的。一方面宣扬女男平等,一方面却又遵从中国“传统妇德”,为她的男人和家庭牺牲。争取到权利,却又甘愿放弃权利。男人当然乐于享受那些“传统女德”了,因为他们是受益者! 我觉得中国女人真应该努力为自己的快乐而活!

他给中国女孩的幸福小贴士:相信自己有改变的权利,要多为自己的快乐着想。感情上如果再放轻松点,生活就会很不一样。

10、“中国女孩只是表面看起来内向”

我参加过许多时尚派对,发现中国女孩表面看起来内向,话匣子一打开,就会聊得很开。她们各有各的性格,正所谓“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有的甚至会主动过来跟我说:“嘿,我想跟你交个朋友。”然后留下电话,轻松地扩大自己的社交圈。在不是面对面的场合,比如网络和短信交流,她们更活跃。很多人说中国女孩害羞、保守,但在P1网站上,你可以看到她们大秀“自恋照”,跟志同道合的朋友打得火热……我身边已经有5、6对朋友通过网络认识结婚了。所以说,要想跟中国女孩做朋友,用这种非直接的、慢热的方式最保险。

11、“中国女孩通常喜欢男人采取主动”

中国女孩通常喜欢男人采取主动,所以男人要有掌控力,要经常为两个人做计划,比如提议“明天去滑雪”,“后天看电影”……熟悉之后,两个人的关系就会变得很轻松。吸引我的中国女人,大都是坚强、直接型的。“我同意你这部分观点,但是不同意那部分。” 表达意见干脆果断,不怕惹毛你,对自己信心超足。这种女人才让男人迫不及待想挑战。

12、“跟中国女人交往,一开始就得把真心掏出来”

想跟中国女人交往,一开始就得付出200%努力,把真心掏出来。不先取得她们的信任,任何男人都无法越雷池一步。我天生比较害羞,这对我来说真是有点难度。

当然,西方女孩也不全那么热情奔放,也有性格内向的,但是只要她们感受到你是真心喜欢她,而她正好也对你有好感的话,就不会故意绷着。

13、“中国女人做间谍的功底实在太高超了”

我刚来北京的第三个礼拜就遇到一件事,让我特别抓狂。我常去一家离酒店不远的名牌时装店买衣服。那次购物回来,我发现袋子里除了收据,还多了一张纸条。我当时没在意,顺手塞到柜子里。过了一个礼拜,我又去那家店买东西,奇怪的是,回来又发现一张纸条,竟然跟第一张一模一样!我找中国朋友翻译,他说上面写的是“我很想认识你”,是个店员写的,可惜没留下名字。之后我又去了很多次,每次都能收到新字条,但是每个店员的表情都看不出异样。直到现在,我还是很不解,这个女孩到底是谁?她至少应该得到我的回覆。但是店里工作的人太多了,我无从查证。这件事到现在仍是个迷,我只能感叹,中国女人做间谍的功底实在太高超了。

14、“中国女人一旦陷入爱情,会把全部都给你”

我发现,中国女人一旦陷入爱情,会把全部都给你。她们谈恋爱就像经营家庭,爱你就给你承诺,对你负责到底,反过来也期望你这样对她,这大概是亚洲女人的习惯。我曾经有个日本女友,很贴心,唯一让我头痛的是她每天不停问我:你和谁在一起,在干什么,爱不爱我,今后对我们怎么打算……用无私付出作要挟,有时候真让人喘不过气。中国女人自己的压力也不小,一边听父母话,一边努力过自己想要的生活,很不容易。我真希望她们可以学着再放松一点。你的婚姻对父母和亲属来说,可能只是一场“婚礼派对”,但你的幸福,只有你自己能把握。

15、“中国女人很乐观”

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中国女人很乐观。很多单身女性朋友跟我说她们相信爱情,觉得一定有个更合适的人在等着她们。受再大的伤,第二天照样看到她们忙碌工作的身影,没一句抱怨。我有时候心情不好,她们还会安慰我“多看看那些好的方面啊!”这让我的心情马上好起来!

他给中国女孩的幸福小贴士:主动一下没什么大不了,你的幸福得自己去争取。 多给自己一点安全感,这样你身边的人才会感到安全。 别给太多承诺,好好享受爱情比较重要!

来源:滴答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