抛弃中共,另立新政,胡、温才有出路

作者:云山 发表:2012-03-31 10: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欺骗谎言,害人害己

中共自成立至今,它的宗旨是以反人类、反天地、反神佛的一个邪恶组织,对中华民族来说是一场灭顶之灾。这个政权存在一天,它还会继续作恶。自古至今那有。建立政权后,既没有内战,又没有外战,在和平时期还要屠杀八千多万生命。它把国民当成最大敌人,对付国民的维稳费每年要花掉七千多亿人。六四事件,用坦克压死绝食和平的学生。更在99年7月20日残酷迫害修练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大量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谋取暴利。而中共的生存之道是靠自相残杀,每次政权更替都采用血腥政变来完成,这样政权的存在既害己又害人,在当今世界文明的环境下还存在这样邪恶的政权,这正是中国人民的不幸和悲哀。

善恶有报,宇宙之理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的信念,是全人类维持道德底线的保证,人相信自己干坏事就要得到恶报,而干好事得到好报,人就不敢随便干坏事。而共产党一开始就强迫人民不准信神,宣传无神论,也不讲道德,绑架人民去服从党的暴力、欺骗、谎言。这样就形成了当党内和谐的时候,就发动恐怖运动,屠杀老百姓;当党内不和谐的时候,他们就会自相残杀。准确的说:共产政权是依靠著在斗争、血腥、恐怖之中而生存著。

俗语说,欠债还钱,杀人偿命,中共自成立至今,害死那么多生命,不偿还能行吗?但是党文化的无神论把人改造成什么也不信,佛家说的善恶有报,共产党人不相信。因此,共产党人才敢长期对人民无度肆意的屠杀,才敢犯下滔天大罪而不自知,面不改色。到如今还发展到大量抓捕国民活摘器官来谋取暴利。为了维护这个政权,它什么坏事都敢干,但无论中共对佛家讲的“报应论”信与不信,干下坏事必须要偿还,这是天理,一点也不含糊的。有的党官说,我不信善恶有报,什么也不信,只信自己和金钱,共产党就是要把人改造成这样的人,这正是共产党来世间要干的事情和要达到的目的。目前中共派系恶斗的惊险过程。我们已察觉到中共必定在恐怖的恶报中了结。

一级戒严,敌在何方?

这次胡锦涛出访韩国和美国总统奥巴马见面时,奥巴马第一句问候语说:“家里怎么样?”胡回答:“挺好”。奥巴马笑得很开心。而此时的胡一看他的表情就知道他心事重重,处境危险,証明胡是硬着头皮走险出门作访问的。为什么呢?此时的胡出访也危险,不出访可能更惊慌,反正胡本人今年有生命危险的大关,那就要看他如何摆放自己位置了。三月份两会后,中共马上在北京城分布一级戒严,戒严时间长达248天,时间之长,戒严之久,是从未有过的,动用百万多军警民兵围剿北京城,花掉国民两百多亿。

这次戒严声称是对付境外的敌对势力,这种说法中国人已经领教过了,明显又在玩弄中国人,此时中共的处境有谁不知呢?刚刚斗倒薄熙来,接着又处理周永康,下一个可能就是江泽民了。当然这几个恶棍也是罪该有得。但主要的祸源还是在这个“党”,党的邪性能自动吸纳邪恶之人,特别是党能把一个好人改造成一个极恶之人,“党”就起这个作用,把好人改变成坏人,彻底把人毁掉。 比如没有共产党,也就无法产生出江泽民、周永康、薄熙来等这些大恶人来。薄虽被内控,但军中的太子党还公开支持他,如刘源、张海洋、陈元等等。特别是薄的父亲薄一波留下的十四军。但真正让胡、温、习惊慌的是:周、薄还暗中建立一支看不见的特殊军队,虽然胡、习解除周永康的公安,武警这些看得见武装力量。但是周、薄这支无处不在而又看不见的特殊部队,建立在军警之中,使胡、温十分害怕。

据小道消息,温总自十三日宣布对薄采取依法处理后,温总的家人,和国务院一批大小官员突然失踪。现在中共党内派系之间的恶斗已到了无法收场的地步了,比我们想像的来得危急,他们在互相抓捕,互相暗杀,贾庆林的私生子北京严重车祸中送生,一男二女全是一丝不挂,两女重伤送院救治,因为是高官之子,所以整件事不让暴光。解放军报:紧急动员要求军队向党中央胡主席效忠。按照中共以往惯例:这已是一个非常严重的事情,証明部份军队不效忠胡主席了。要了解中共的邪径儿,必须反过来看问题,如党叫“和谐”,表明党内“不和谐”;党说叫“团结”,表明党内很“不团结”。因此,军队发出要“紧急”动员军队效忠胡主席,这说明问题的十分紧急严重。

而网上流传军人发出的声明书,说军人要关心政治,要问鼎政治,说白了就是要夺权,就是要政变。胡、习能不惊吗?这样看来,党内一场生死决斗会提前到来。在这铁桶式的北京城内,百多万军警重重包围着,而各派系即安插著大量杀手藏匿在戒严军警之中,准备随时做掉对方,危险正在于此。有人戏称,共产党长期玩弄特务统治,这回即玩到自己头上来了,这还不是恶报吗?因此,中共所指的敌人,正是在自己党内之中。

面临垮台,悉出善意

全球的眼光都注视著中共内斗,但中国人不要被党内的斗争所迷惑,谁好谁坏?谁赢谁输?对百姓来说只有祸害,因为生死决斗是这个党的生存方式,中国人的弱点就是没有看清中共,每次都上挡受骗。“九评共产党”说得好,你在什么问题上相信中共,就在什么问题上送掉小命。当中共面临要垮台的时候,为了逃脱大难,就会悉放出一点善意来,说什么要民主改革,或者平反六四,平反法轮功等动作。当中共危机一过,马上变脸,立即露出邪恶本性来,所以历史的教训告诉我们,千万不要相信中共。

温总提出政治改革,或者是出自于他本人的良知,但他所讲的政治改革还是一党专政下的改革。即使这样,还是遭到党内否决。温总是看到了中共面临要灭亡了,想救救这个党,才到处唱要政治改革,如果出于真心,现在温总只要举手起来一呼带领中国人民一起“解体中共,另立新政”,这才是创造历史的英雄人物。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