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对乳液,轻松帮你打造通透服贴淡妆(组图)

发表:2012-04-03 14: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经常听朋友在问:“我每天都很认真搽保湿乳液,怎么皮肤还是这么干啊?”我们在选择保湿乳液或是乳霜的时候,以肤质而定,就像选外套一样,越怕冷的人(肌肤越干的人),选择的外套要越厚(较油、搽起来较厚重)。乳液就像薄外套,而乳霜则像厚外套。

脸部保湿乳液的选择,要根据自己脸部干燥程度,选择厚度适合自己的“外套”。寒流来袭时,可以搽几天较油的乳液(如较厚的外套),天气转好后再使用轻薄的乳液。一般保湿乳液都是含矿物油的(矿物油主要作用是阻隔皮肤的水分蒸发,乳液或乳霜中当作顺滑保湿使用)但是却会导致一些肌肤出现痘痘的情况,油性肌肤或是毛孔粗大易长青春痘的皮肤使用时还是需要多留意一点这个问题。

魅可M.A.C妆前乳

产品介绍:改善不均匀的肤色,提高肌肤光泽度。质地轻盈。蕴含多重营养成分防敏感,舒缓肌肤,帮助减淡面部的红血丝,改善不均匀肤色。

茵芙莎IPSA优效自律舒缓循环液 SE2

产品介绍:补充水分和适当的油份,不含表面活性剂和矿物油,令易敏感而易粗糙的肌肤达到健康状态。针对整体干燥部分泛油的肌肤,适量的油分能让失衡的肌肤回归水油平衡,从而达到透彻莹润感。

圣罗兰YSL完美饰底液

产品介绍:非常保湿和细腻,触感舒适,可以有效的滋养并调整肌肤,均匀肤色,为上底状做好准备。无油配方,使肌肤柔软顺滑,无粘腻感.保湿滋润因子补水滋养,使肌肤更有质感 ,柔软顺滑。

整理了下乳液的使用方法:

 

护肤结束后,我们可以上妆了。

下面介绍一款简单的三分钟妆容。

底妆部分不多说了。尽量轻薄就OK。重点讲解眼妆部分。

用指腹沾取适当的鼻影粉,在图示位置涂抹。因为是淡妆,少量就行。

棕色为暗影,白色部分高光提亮。

选择一款自然莹润的裸粉色唇膏,帮助提升魅力值哦~~

我的肤质属于T型油U型干的。水油失衡的MM可以考虑下这款乳液。
来个合照如何?

希望有帮助到各位~~

来源:猫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