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个关键问题

作者:陆一粒 发表:2012-04-04 09: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纵观中共邪党所谓的派系斗争,实质就是“改革派”和“镇压派”——也可说是“保命派”的斗争。改革派是想和谐稳定,保命派要疯狂镇压,势不两立。因此如何对待迫害法轮功的问题,是邪党高层内斗中一个很敏感的、核心的问题。而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是其中的关键所在,这是绝不可以回避的、必须认真追查处理的罪行。

在“王薄事件”中,暴露出重大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线索,已使世人略见端倪。这是江首恶最忧心、最害怕的事情。古人有训:“打蛇要打七寸。”胡温要把活摘器官的真相全部清查曝光出来,江系也就玩完了。

据一位了解情况的美国官员说,王立军的“材料”里,更有价值的部份,包括有关薄熙来、周永康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相关证据。

很多事实说明,薄熙来和王立军都是活摘器官最大的嫌疑犯。

薄熙来在大连担任市长和市委书记时,批准成立了一家外资企业:哈根斯生物塑化(大连)公司。老板冯.哈根斯是德国新纳粹主义的信奉者,在全球各地举办所谓人体科学展。在其展品中,有一位年轻的中国母亲和她的八个月婴儿的干尸,凡是看过这个标本的人,无不为之震惊:哪个家属会自愿捐赠自己妻子和未出世孩子的身体呢?媒体报导:有不少人在看展示时惊骇晕倒;由于展出的都是中国人的尸体,很多华人抗议该展览令其感到“屈辱”。

中国法律严禁买卖尸体,可厂家不办理出入境证明,“上百具浸泡在福尔马林溶液中的人体标本”,多次在海关和检疫部门面前进出口如履平地。在薄熙来的庇护下,这样的“尸体加工厂”一直“生意兴隆”。所以认为,薄不但参与活体摘取器官,而且还大量出卖尸体。最近,有民众投书《大纪元》,强烈要求美国政府和国际社会独立调查大连尸体加工厂的尸体来源。

王立军任主任的锦州市公安局“现场心理研究中心”,曾获得过“中国光华科研基金会”的“光华创新奖”,获奖成果是他研究注射用死亡液的配方,让死刑犯尽快的无痛苦的死去,为的是得到最鲜活的器官。其性质比二战时期日寇的七三一部队还恶劣!王自曝“两年中做了几千次人体器官摘取”。可据统计,中国公民逝世后捐献器官者几乎等于零,而全国死刑犯一年才几千,一个小小的锦州市,是谁提供数千个器官呢?

2009年“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公布了一位证人现场目击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证词,他当时就在王立军手下当警察。2002年4月9日,在沈阳军区总医院15楼的一间手术室内,他亲眼看到两个军医将一个活着的30多岁的修炼法轮功的中学女教师,在没打麻药的情况下,活生生的摘取了她的器官,将她活活害死。

他回忆说:“一刀下去,血是喷溅出来的,而不是……当时我们一人拿一把手枪在旁边站岗,这个时候胸口已经拉开了,那个女人就嗷的大叫一声,说‘法轮大法好’。……那个医生、军医犹豫了一下,然后看了我一眼,又看了我们的领导一眼,然后领导点了一个头,他就继续割血管……先摘的是心脏,再摘的肾。当心脏的血管剪动一下,她就进行一阵抽搐,非常可怕的!我给你学下声音,反正我也学不好,撕裂的那样式的,然后就啊……啊……就一直张着大嘴,睁着两个眼睛,张着大嘴。哎呀……我不想再讲下去了!”(详见:一目击者披露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经过(录音))

在薄熙来任商务部长的中国商务部网站上,曾对“锦州市公安局现场心理研究中心”有过介绍。

“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可称谓江氏“三光”政策,使惨无人道的迫害,达到了登峰造极的地步。据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等人的调查,至少有4万个来自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被江派人马用来换钱了。他称:“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

当前对薄熙来和王立军的查处,首先应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关键问题查清楚。当然有关活摘器官的线索,各地还有很多很多,不会像“天安门自焚事件”那么难查。那是罗干编造的十分诡秘的、连中共高层都蒙骗的闹剧,可能所有参与者都“光荣”了。而活摘器官却不难查,现在就看胡温对此丧尽天良之事,有没有决心追查到底。

胡温如果不想公开事实真相,怕丢共产邪党的丑而捂盖子;或者怕牵一发而动全身,导致邪党垮台,不解决这个关键问题,只处理几个贪官、逃官、叛官,有何用?!就是再处理几十个、几百个,中外都不会称奇。那还是在“红色恐怖”之中,将来会出几千个、几万个这样的官。

人命关天哪!法轮功已遭受迫害13年,其中胡温在位10年,得向人民有个交待了。不然,放纵“保命派”几个祸首“保命”,将会使千万善良的人再丧命。那就是甘愿替江魔头把迫害法轮功的黑锅背到底,留下千古骂名。

若如此不了了之,胡锦涛真是甘愿当“汉献帝”,后患无穷。将来一旦施暴政的“镇压派”得势,反对者的命运将如何?恐怕就会殃及到家属和后代。

明智者认为,“王薄事件”是天赐良机,正好提供了打击江元凶的巨大缺口。胡、温、习应该在目前力量对比极其有利的情势下,堂堂正正地自己把真相的盖子揭开,何须怕海外曝光?为了国家长治久安,为子孙后代幸福,一举粉碎江、罗、刘、周、薄犯罪集团,顺应历史大潮绝然解体中共,上合天意,下得民心,机不可失!

新闻舆论要自由,才能接受民众监督!正大光明地做有益之事,还怕“政务公开”吗?只有向人民有个明明白白地交待,那才真正的能“经受住法律和历史的检验”。

据传温家宝曾说:摘活人器官,还拿去赚钱,这不是人干的事,这种事情存在了十几年,要退休了,还没解决……,无法向历史交代。他还对身边的人说:“离任前我豁出老命也要把这些祸害清除!”他有些哽咽,“否则我良心不安,死不暝目……”他希望借处置薄熙来把历史遗留问题解决了。

果真是那样就追查到底!从薄、周一直到罗、江,严惩草菅人命的罪犯,为修法轮功的善良民众洗冤,为中华名族雪耻。像苏联那样解体中共邪党,像那些民主国家三权分立,总统犯法一样公开查办;华夏自古“王子犯法与庶民同罪”,何苦让炎黄子孙去告洋状呢?所以不管是继承民族传统还是与国际接轨,都是顺利成章之事。如此再无有“击鼓传花”、把矛盾留给下届之说了。

那样,就跳出“狐群狗党”派系斗争的范围了,则是持“正义”而胜“邪恶”,怀“德政”而惩“罪犯”。“明镜高悬”,善恶自清,千秋功罪,后人自有评说。

否则,要捂住真相的盖子,真是难以办到,国外的“材料”仍然是随时可以引爆的炸弹。据曝料中共前人大委员长万里说:“镇压法轮功不是新鲜事,活摘器官就不一样,要是美国敢宣布中国真发生了活摘的事,那全世界都得起来反对,不但要求国际法庭宣判 江(泽民)死刑,我估计西方选民会给自己的政府施压,要求与中共断交!”那样中共也就垮台了,胡、温、习也都一起当陪葬品了!

舆论界认为,美国国会将就王立军滞留一事展开调查,那将会走向公开。美国以在全世界推行民主制度为己任,应抓住这个机会,让中国不流血就发生改变。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