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中共不倒,文革就可能发生

作者:党夏苔 发表:2012-04-04 1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就是文革的土壤,也是文革的温床,正如中共就象腐败的温床一般。所以说白了,保党就是保腐败,保党就是保文革,谁保都得馊,谁保都倒霉。记得胡锦涛刚上台时不是还给党保鲜(保持先进性)了吗?结果现在看看,都馊到啥程度了。

因为众所周知,中共的官员是上级指定,操作是内幕操作,言论自由被禁止,党凌驾于法律之上,军队是党卫军,所有这些都造成了中共官员们没有自我、唯权是从,一个个见风使舵,变成了墙头草。东风大了往东倒,西风大了往西倒,他们都变成了权力的奴隶,党让干啥就干啥,党让杀谁就杀谁。这就是文革产生的最好条件。

胡温既担心文革再次发生,又想保党不倒,其实只要这个党不倒,文革就随时可能发生。假如王立军不夜奔,假如周薄能得逞,那文革不就成功了吗?按照薄熙来的说法,他若上台了,至少要有五十万人头落地,其中包括胡温及其派系也是要清洗的对象。按照薄熙来的套路发展下去,薄熙来到时候很可能活摘中南海,谁也别想舒服。但是现在薄熙来暴露了,可是一个薄熙来倒下去,还有多少个薄熙来潜伏着?谁都说不准。就包括对胡温宣誓效忠的,有几个是真心效忠的?刚才还挺薄,现在就挺胡,真的可靠吗?即使胡温可以保自己在位时不会发生文革,但是他们能保证得了下台后不发生文革吗?到时候手中无权,遭殃也无力反抗了。所以改革不能再缩手缩脚,而是要大刀阔斧,不能是时进时退,而是要一往无前,为了别人,也为自己,也是为了子孙后代。在民主的制度下,薄熙来别说活摘了这么多人都没人知道,他干点其他坏事都不敢,即使敢那他的名声早就完了,他的仕途也早就终结了。

另外别以为现在薄熙来被控制了,就高枕无忧了。现在的薄熙来就象《功夫熊猫》中的太狼一般,一旦周永康占了上风了,那薄熙来就可以获得自由了。到时候薄熙来将更是如脱缰野马一发无法收拾。中共还说什么要学习日本的一党制,要党内分派,互相监督,中共党能和人类正常范畴的政党相比吗?中共的指导理论和思想的基点都是来源于马克思信仰的撒旦魔教和达尔文的动物世界推理而来的,怎么可能那么理性地和平相处呢?所以中共的派系斗争从来都是有你没我、你死我活的斗争,一党多派根本不可能成功。中共党内没有真正的民主自由派,只有大邪与小邪、大巫与小巫的区别。即使有民主理念的人,可是往往都是凤毛麟角、孤掌难鸣、难成气候。

另外话又说回来了,对于胡温二人也不令人乐观。如果没有王立军事件的话,胡锦涛一定还是在构建他的和谐社会。是薄熙来把他逼到悬崖边了,他才奋起还手的。而他与温家宝意见是否相同,这个很难说。其实他们能够同心的话,这是他们能够真正摆脱困境的有力保证,否则的话,他们的命运都不乐观。根据中共历代总书记和总理的情况来看,总书记和总理的意见往往相左。周恩来是为了做毛泽东的奴才,所以才丧失了自我。江泽民和朱熔基更是背道而驰。

至于温家宝又是怎样的一个人,也很难说,因为党徒们都有着巨大的人格分裂,这是因为党性和人性互相对立造成的,这也就是党和人民对立的原因吧(还记得逯军的名言吧)。许多人说温家宝是影帝,我认为中共的总理这个职位就是出影帝的一个职位,其实周恩来是第一大影帝。周恩来完全没有自我,连自己的老婆都摸不清他,可见这个人的演技达到了何种程度,所以老百姓上他的当那就很自然了。当然我们不能说党内就没有好人,只是这个党会把好人扭曲变坏罢了。党的作用就是把好人变成坏人,把坏人变成更坏的人。温家宝即使不是影帝,但如果他雷声大雨点小,现在又半途而废的话,那他也只能是一只寒号鸟。鉴于中共向来变脸比画皮还快的特征,还有胡温是否是光试水而不洗澡,只是为了保十八大前的稳定而在表演,现在都是未知数。

另外胡温现在很可能在如何处理薄熙来问题上犯难,其实原因就是胡温二人无法走出中共的思维,走不出保党的围栏,如果能跳出中共的圈子去看,薄熙来不就是个罪犯吗?那该咋处理不也就很清楚了吗?可是他们走不出这个思维的圈子,那也就真是很头大了,弄不好将来还反倒遭殃。

所以对于胡温二人,还真不能抱太大的期望,所谓群众才是历史的主人,所以还得靠广大的中国人自己。中国人一直以来都盼望着过上民主自由的生活,可是中国人却又一直以来有着光动脑不动口、光动嘴不动手的缺点,期盼着天上掉馅饼,这本身就是奴仆的思想,怎么可能当家做主?所以我们不能总是观察和思考中共,而是要动手去操作中共,这也是美国民族所注重而中国人所欠缺的地方。

好在上天都动手了,我们还不动,咋能说得过去呢?古语云:顺天者昌,逆天者亡,现在我们应该知道未来的方向了吧!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