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成功后的14个变化(组图)

发表:2012-04-05 15: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减肥一直是女生逃不了的话题!身为一个女生,应该大部分都有减肥过的经验吧?不过,减肥因为是需要很大的耐力和毅力~所以如果有挑战过减肥的人就可以知道这真的不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不过在你减肥的过程中,应该免不了会想像你减肥过后的样子还有减肥过后的生活吧?那么现在就一起来看一下如果减肥成功在日常生活中会有什么变化出现吧!!

★减肥成功之后让你的变化★

1.身体变得很轻快!

2.体力变好了。(当事人分享:公司是4楼,所以每天爬上楼都会喘,可是现在连到六楼呼吸速度也没有什么变化!)

3.衣服可以快速买到。之前有看到好看的衣服都没办法直接下手买,因为怕穿起来会看起来太胖或是太小~所以超难买衣服!
4.在韩国到了繁华的街上,夜店门口的人都会给妳优惠卷可让妳免费进场~(之前想要也都不给的说)
5.跟朋友见面时比较愿意听我的话了


6.街上的人好像都在看我(变得有点王子病或是公主病了XD)

7.早上起来的时候会比较舒服
8.人人常误会你整型了

9.妈妈也开始不断的在外面夸赞我

10.可以大胆的跟大肚子的朋友说~你的小腹跑出来了!

11.期待夏天的来临

12.变得有点自豪
13.别人都以为我有超帅的男(女)朋友

14.最让你感到有变化的!就是洗完澡之后,裸体看着全身镜子~那时感到最心满意足了!

减肥成功的人真的有这种感受吗?!唉呦~我到底什么时候才能享受这种感觉啊XD

▼最后再帮大家送上天线宝宝的瘦身三段变化XD

说真的~快换季啦!!减肥的季节又要来临啦~~~~~~~(哭)
 

来源:宅宅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