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狱劳教所廉价获取奴工赚暴利

作者:林雨晴 发表:2012-04-05 23: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林雨晴报道】日前海外媒体披露,在中国劳教所、监狱内,遭到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被以超负荷奴工劳动为监狱赚取高额利润。赶不上生产进度时,劳教所就打电话给国保大队去抓法轮功学员“补充劳力”。此外,恶劣的做工环境下,致伤致残事件常有发生。

和地方公司签订生产合同 廉价买卖“奴工”

海外明慧网报导,被劳教人员入所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剪去长发,换上劳教服,然后下放车间,用超负荷奴工劳动为监狱赚取暴利

劳教所在和地方公司签订了生产合同后,如果劳教人员少,影响生产进度时,劳教所就会打电话给各地的国保大队,让他们去抓人。据一位法轮功学员透露,二零零九年三月,她在北京顺义区被抓,遭判劳教二年。后来她被北京调遣处以二千元的价格卖给了河北省女子劳教所。在河北省女子劳教所,她被强制给清洁巾和尿布打包装,每天干活至少十小时,每月有一半以上时间每天干活十三小时以上,有时甚至从早六点干到半夜十二点以后(吃饭时间除外)。

法轮功学员是监狱获取暴利的廉价劳工。在河北省女子劳教所,关押有二百多名法轮功学员,占总关押人数的70%。

一位残疾上访人士,亲眼目睹送她的当地警察塞给劳教所厚厚的一沓百元大钞后,劳教所就把她这个伤残人留下了。一个年仅十三岁的女孩被抓进劳教所,劳教所的负责人用手掐了掐她的小腿和膀子,觉得有肉,就说:“行,能干活,留下吧!”

很多不符合接收条件的人,监狱都会收下,包括精神不正常,有严重高血压、传染病史的人。

奴役繁重 伤残时有发生

在监狱,不论老弱病残,只要抓来了,都得同样干一份任务。河北女子监狱长年生产出口服装,出口至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地。奴工每天被要求从早七点出工,一直干到晚上十点收工,中午不休息。在生产任务很重的时候,奴工白天晚上连轴转,不让睡觉。长时间的极度疲劳操作,奴工头晕、犯困、中暑,手指头被缝纫机打穿,被打扣机打烂是经常发生的事。

法轮功学员肖培英血压200左右,心脏透视显示心脏已变形了,随时都有生命危险。狱警说:“只要有一口气死不了,爬也得爬出来干活。”肖培英被逼迫穿筷子、抬筷子、从一楼抬到四楼,拣棉籽、穿灯笼,完不成任务,晚上加班到十一、二点。

而监狱伙食却极差,早晚馒头、粥、咸菜,中午每人一碗菜,里面看不见油星,因长时间缺乏营养,加上吃不饱,许多人头发都大量脱落,累的犯病,干活晕倒的情况时有发生。

卫生产品不卫生

奴工产品肮脏是监狱产品一大特点。从机车上生产下来的服装,在过道上堆满成堆,犯人从衣服上踏来踏去,衣服上全是泥土灰尘。出厂时,熨工们把衣服上的尘土抖落抖落,烫平装袋就打包装箱运出去了。

包装卫生筷、牙签,有的筷子、牙签不太直,犯人就把筷子、牙签放到屁股下面压直。有些监区的监舍全是些病人,患有各类传染病,病毒、细菌本来密集度很大,加上没有条件讲卫生,可想而知,经过这些病人的手,生产的各类产品能没有病菌?这些产品大多出口于日本、欧洲等国家。

明慧网报道指,法轮功学员只因为坚持人民信仰的权利,只是做好人、说真话,就被中共当局关入监狱和劳教所,遭受奴役折磨。而目前所披露的案例,仅是冰山一角。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