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弹货车运,酒水军车运 有何蹊跷(组图)

作者:杨天姿 发表:2012-04-06 17: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杨天姿综合报导】4月6日,继昨日网上疯传的重庆私运军火之后,今日再有网友贴出“军车运五粮液的照片”。记者在作家草军书的微博发现,大概下午15点左右,他发了此帖:这个网上疯传的军车运五粮液的照片太碉堡了!仔细看了下,军车不像是假的呀,照片不像是PS的呀,他们真的毫无顾忌到用牛逼的军车拉着昂贵的五粮液招摇过市?这世界特么看不懂了.....炮弹用货车运,酒水用军车运......

大自然保护协会TNC北亚区总干事长张醒生发出惊人言论: 这不是“五粮液 ”,这是军用物资!

财通证券呼叫中心经理刘亮则:军车拉五粮液、民用集装箱拉炮弹……共军V5!!

令人不解的是,微博上仍可搜索到昨日的“货车运炮弹”, 而今天的“酒水用军车运”却无搜索结果。

据《恩施晚报》4月5日报导,4月1日23时许,沪渝高速交警利川大队民警查获一辆红色普通货车上,所载物品为杀伤爆破弹和穿甲弹,共236箱、 12033发,合计10多吨。司机称不知道装的是什么,将把这批货从重庆运往吉林。此消息引发了海外多家媒体的延伸报导和专家的分析。有专家对此表示,目前事件被披露的信息量太少,无法做进一步判断,以免过度解读;不过相对于消息本身,在这个敏感时期能发出这样的新闻,这个举措本身是有背景的,相信没有高层的默许无法发出这个消息。也许是有人要有意传递某种信息。

4月5号晚,署名为“财经女记者部落”的网友在新浪微博上发文说:“据前方记者发回快讯:《恩施晚报》老总被邀协助调查,通讯员失去联系。”

据悉,中国大陆新闻在黑箱操作下导致的信息不自由不明朗, 使得民众不得不在民间形成一个自发的信息交流渠道,微博在这个时期起到了很大的传播事件真相的作用,而民众也只有靠自己的敏锐去判断事情的真伪。中华保险江苏分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蒋吉泉就此判断:箱子里不是酒,是绝密武器,只是用了五粮液的包装箱。

而有的网友则表示:终于知道为什么会用民用货车运输军火了,原来军车被拉去运......

河南作协会员,大河网等媒体特约评论员东方云曦意味深长: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确实,现今政局动荡,大陆各方媒体充当着每个派系的传声筒,时而爆料,令局势显得更加的扑朔迷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