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妹妹金汝贞被选为党代表”(图)

“党代表准备委员会推荐金汝贞”…出现第二金敬姬?

发表:2012-04-07 12: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去年12月27日举行的金正日遗体告别仪式上,估计是金正恩亲妹妹金汝贞的女性正在入场。/摘自朝鲜中央电视

一位对朝消息人士6日传来消息说,金正恩的亲妹妹金汝贞被赋予了出席11日劳动党代表大会的“党代表”资格。

消息人士说:“金汝贞并不是通过党员选举选为代表,而是通过党代表准备委员会的推荐赋予了资格。”“上个月末人民军和道、市、郡、区选举代表的时候,‘党代表会议准备委员会’全票推荐金汝贞为党代表,党中央委员会批准了这一推荐结果。”

他说:“还不清楚金汝贞会在此次党代表大会上登上何种地位。”“就算金汝贞在党代表大会上登上一定职务,考虑到保安和内外形象不公开的可能性大。”

根据朝鲜党规,通过各领域和地区党代表会议选举出席中央党代表会议的代表。2日,朝鲜中央通讯报道说金正恩也通过这种程序被选举为党代表。

因此,从朝鲜没有经过党代表会议选举,只通过党代表大会准备委员会“推荐”赋予金汝贞党代表资格可以看出,干脆不公开金汝贞在党内职务的可能性大。

特别是,金汝贞也跟金正恩一样具有年轻和经验不足的政治弱点。因此向外界和朝鲜百姓公开金汝贞的存在有些负担。关于金汝贞只估计是25岁(1987年生),没有有关学历和政治活动经历等信息。

金正恩也跟金正日一样,不能公开让“第一夫人”参与活动。所以金汝贞有可能继承姑姑担任家族管理,也有可能安排到现场指导等重要的保安领域。而且也可能在中国高层干部的秘密访问等工作领域起到一定的作用。

也就是说,反映了让亲兄妹担任亲信的一人独裁体制的微妙关系。

金日成的亲弟弟金英柱在1970年初跟金正日展开继承竞争中占弱势之前,一直担任了党中央委员会政治局委员兼书记局书记,辅佐了金日成。

金正日在夫人高英姬去世之后也让妹妹金敬姬担任了很多职务。特别是,2008年8月金正日因脑血栓病倒之后,让金敬姬进行了现场指导。这不仅展现了金氏一家的健在,还让其担当了金正恩继承工作的最佳辅佐人。

目前,金敬姬担任着党中央委员会政治局委员、党中央轻工业部部长等职务,还被授予了朝鲜军大将军衔,站在金正恩1人体制构建的前列。如果说金正恩世袭了金正日的作用,那么金汝贞是继承金敬姬的作用。

另外,消息人士说“代表名单里没有”金正恩的亲哥哥金正哲。

来源:DailyNK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