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对49年前的历史全民性的说谎

作者:张成 发表:2012-04-08 23: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对大陆的人一提起49年(解放)前,大家就会感到无名的恐怖、紧张、厌恶,其这都是中共对人民的谎言灌输的结果:什么蒋介石说的“宁可错杀三千,也不放走一个”;什么那时老百姓都生活在“白色恐怖”下。其实这些都是故意恶语中伤、诬蔑。事实上完全不是这样的,你可问问50岁以上的台湾人,他们在没有开放“党禁”、“言论自由”之前的“戒严时期”(也即在蒋介石、蒋经国主政年代,台湾政府必需面对强大的中共压力,政府自大陆迁台后,各方面管制比在大陆时严厉得多)看看他们的生活,是否生活在恐怖之中,时刻提心吊胆地怕被国民党政府抓去。我想那时提心吊胆生活的是二种人:一是中共间谍;一是公开主张台独的人。其他老百姓不会感到生活在恐怖之中的。

就看骂国民党政府及蒋介石最厉害的“名嘴”李敖,也没有因公开骂蒋而被抓,而还是找了其他藉口才抓的。如在大陆,特别在文革时期,你说毛泽东曾讲过一句错话,说过一个错字,你肯定被抓,如不向毛请罪则肯定枪毙。

在大陆至今我还未见到一个敢公开骂共产党、骂毛泽东的,说毛泽东有错也仅限文革阶段。(因为文革时期毛泽东几乎伤害了他的90%的“战友”,使他们中不少人妻离子散,家破人亡)

中共总是把对立面说成一切都坏,把自己说成一切都好。49年后,中共不论做了多少失败的事,每年都是有辉煌成就,直到60年,全国这一年内至少饿死3000万人(中外古今历史上的吉尼斯纪录),但元旦社论仍然是又走过了光辉的一年,号召全国人民以更大跃进来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要“开门红”、“月月红”。所以我们说,它做了世界历史上最坏的事,却用字典上能找到的最美好词汇来赞颂它,而且不少喝了“党文化”狼奶的愚民们也会如痴似狂地跟着它哼、它唱、它跳。并且大家公认这才是“正道”。没有做这样行为的人,会被说成你“落后”、“不能紧跟党走”、“不能紧跟党的伟大战略部署”、“觉悟低”等。

因此,把过去描绘的越黑越是“先进”;把其他国家(包括50年代的老大哥苏联)描写得越穷、越乱就越是“觉悟高”。

就拿抗战来讲,中共50--70年代一贯宣传国民党是与日本勾结的卖国贼,从来没有打过日本,是勾结日本人打共产党的。它这宣传正是中共自己的写照。中共确确实实与日本派遣军司令部有过眉来眼去,与日本特务机构秘联系的,并领取他们经费的。国民党抗战中,死亡将领达206,而中共仅3名。这些事实,由于中共在49年前就秘密控制了国民政府宣传工具,老百姓不很清楚,但投诚中共的国民党高级将领和高层人士如张治中、邵力之、蔡廷楷、傅作义、程潜等应是清楚的。那49年前就追随中共、根紧后面骂国民党的所谓民主党派(如民盟、民建、九三学社等)的上层人士,也应是一清二楚的。但他们中有些人士却“噤声”不语,不少为能多得一块中共赏赐却不顾事实地跟着唱。中共又拿出几个如刘胡兰、赵一曼等抗日英雄。“谎言重复三遍就成真理。”中国人民听多了,就越来越多的加入这大合唱行列了。

“改革开放”前,中共宣传说,世界四分之三的人民都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台湾人民生活更过不下去,带着饥饿到极点肚子如盼星星、盼月亮似地“盼解放”。“改革开放”后,中国人才看到外面世界是如此阳光,远比被“中共大救星”领导的中国人民生活要富裕得多。原来想要去拯救的人民,却希望他们来拯救自己。

中国大陆人民在半个多世纪被中共“党文化”浸淫下,中毒已深,都被“党文化”的思维“潜规则”、行动“潜规则”控制着,已溶入血液,甚至每细胞,因而不自觉地都会运用这些邪恶的思想逻辑来思考、处理问题,而真正千百年来人间的“正理”却被掩盖着。当然彻底清理这些使人心扭曲的东西,还需一个过程。

我一定程度上相信孙中山先生的“知难行易”。知即觉悟是第一步,首先是能“认识”到了,做到也就不远了。

祝愿中国大陆人民能尽快从违反人性、扭曲真理的“党文化”毒素的枷锁中解脱出来!

(看中国首发 转载请注明)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