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度越“先进” 人种越低下(组图)

作者:赵景秀 发表:2012-04-12 12: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二战时期,日本成年男子的平均身高在155厘米左右,竟然横扫了大半个亚洲。今天更恐怖的事情发生在朝鲜。看来整个亚太地区都将处在危险之中。

朝鲜咸镜北道内部消息人士跟DailyNK的通话中表示:“今年人民军入伍男性的最低身高为142厘米。”“3月第一周规定最低身高为145厘米,但是因为应征者的身高太矮,各地军事动员部决定3月末开始把合格身高下调到142厘米。”

朝鲜军事动员部把入伍条件调到142厘米时因为今年的征集对象是1995年出生的人。据疾病管理本部2007年的统计,相当于朝鲜征集对象的韩国青少年(16.7周岁)平均身高是169.69厘米。南北朝鲜青少年的身高差距也刚好体现了韩国国力的“低下”。

消息人士说:“1995年出生的人可以说是‘苦难的行军第一代’。”“从出生到现在,因为没吃好身体发育不太好。”“1995年开始出生率大幅下降也是一个原因。”“别说是营养情况,入伍的孩子不足,所以不得不下调入伍标准。”

1995年发生了所谓的“苦难的行军”大饥荒。已故的朝鲜劳动党前书记黄长烨在回忆录上说:“据组织指导部工作人员表示,1995年饿死了50万名,其中包括5万名党员。”

消息人士介绍,朝鲜居民对军事动员部入伍对象身体过于弱小的现象心痛地说:“怎么搞的,朝鲜的种子越来越缩小了。”“就像是去参加演出的孩子。”

另外一件体现制度落后的事件发生在匈牙利。前天,匈牙利总统施密特·帕尔因二十多年前的论文涉嫌抄袭辞职了。

“辞职”一词对于制度先进性的国际或组织是陌生的词汇。二十一年前匈牙利也曾经“先进”过,但后来全体人民选择了“堕落”。“堕落”的结果之一就是总统由以往的幕后指定变成了民选,成果之二就是总统施密特·帕尔竟然因为20多年前的博士论文涉嫌抄袭黯然下台。

施米特·帕尔曾是一个成功的运动员。在1968年墨西哥城和1972年慕尼黑奥运会上,他拿到了两块男子重剑团体金牌。1992年,一篇《现代奥运会项目分析》的论文帮他拿到博士学位,从此成功杀进政坛。


左一为施密特

令人感到颇为讽刺的是,就在施米特登上政治巅峰、当上匈牙利总统之时,也正是这篇博士论文令他身败名裂,黯然下台。

看来匈牙利的确走的太远了,党校都取消了!制度太缺乏先进性!

保留了党校,你的学历永远安全!

红朝就是如此!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