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8小事 多做更长寿(图)

发表:2012-04-15 14: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导语:喝啤酒能长寿?吃巧克力能长寿?发烧也能长寿?最新研究表明,注意生活小细节,并能持之以恒,往往能助你延年益寿。以下生活8件小事竟是延年益寿的关键,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生活中一些不被重视的细节,恰恰是延年益寿的关键所在。美国最新研究发现,生活中的8件小事对老人健康有益。

一、看喜剧电影

有不少人认为严肃的戏剧和扣人心弦的电影才有教育意义,但美国一项新研究发现:喜剧对健康有非常积极的促进作用。研究者让一些受试者分别在两天里看了两部喜剧电影后发现:看喜剧电影会让血管得到扩张,而看战争片会导致血管收缩,血液流量减少。

二、每次只做一件事

最新美国研究显示:每次只集中精力做一件事会对大脑健康更有益。专家认为,电子媒体的多样性要求人们在同一时间处理多项任务,这实际上对大脑健康非常不利,进入老年后这种效应就显现了出来。

三、吃巧克力

研究显示:每周吃45克以上的巧克力(相当于两块糖果大小)会让人们患上中风的可能性下降20%。

四、喝啤酒

意大利研究显示,适度饮用啤酒的人患上心脏病的可能性会下降31%。啤酒对健康的好处和危害类似于葡萄酒,即少量或适度饮用能发挥最大的健康功效;一旦过量,健康功效立刻消失。

五、坐立不安

在公共场合坐立不安会让周围人感到不愉快,但最新研究显示,坐立不安实际上有助于增加人们每天的体育活动量,促进心肺功能健康。在工作场合,人们可以走到同事身旁进行交谈;在家里可以来回走动做一些零星的杂活。

六、性生活

性生活不仅能给你带来幸福感,还能让夫妻关系更融洽。在美国一项报告显示,性生活会让老年夫妻觉得婚姻更令人满足和愉快;而且性生活越频繁,这种效应就越明显。

七、发烧

人们都知道发烧的滋味不好受,但专家发现发烧在增加人体免疫系统的抵御功能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研究显示:体温稍微升高,有助于免疫系统更好的发挥和调动其抵御被感染细胞的功能。

八、慢点吃饭

研究显示,吃饭速度慢实际上有益健康,吃饭速度快的人比吃饭速度慢的人更容易患上肥胖症。   

来源:爱美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