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谷夫妇贪贿百亿 杀人越货罪责难逃(图)

作者:颜昌海 发表:2012-04-16 23: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华尔街日报》报导,薄熙来妻子谷开来过去20年在美、英、中国都有生意,并非如薄所说做家庭主妇。还透露,她已经将搜刮来的80亿人民币财产转移到海外。薄家的财产可谓遍天下。

2012年4月11日美国《华尔街日报》报导,薄熙来妻子谷开来过去20年在美、英、中国都有生意,并非如薄所说做家庭主妇。还透露,她已经将搜刮来的80亿人民币财产转移到海外。薄家的财产可谓遍天下。(华尔街日报中文版相关报导:《谷开来:中国的杰奎琳・肯尼迪?》)

薄熙来在今年北京“两会”上曾表示,谷开来为了他关闭律师事务所,做家庭主妇,但《华尔街日报》指出,谷开来过去20年在美国、英国、中国都有生意,曾拥有一家投资顾问公司“HorasConsultancy&Investment”,谷本人非如薄所说的家庭主妇。包括其儿子薄瓜瓜在英国求学期间,有一家“Adad”公司在英国注册,主管就叫“HorusKai”。另外,为方便逍遥法外,薄夫妇在重庆大肆进行卖官活动,对各级官员提拔,受贿10亿,其中南岸区委书记夏德良为获得副市长职位,向谷开来行贿3千万人民币。

做的坏事多,提心吊胆怕清算,谷开来近年患上抑郁症,时时担心遭背叛,和薄熙来的关系愈来愈疏离。此外,据即将出版的《外参》月刊披露薄熙来除了已经披露的指使其秘书张晓军谋杀英国商人兼间谍海伍德,还在大连和重庆涉嫌六宗命案,主要是由薄的前后两任秘书执行。而谷开来除了涉嫌毒死海伍德之外,还涉嫌四条人命。

北京人士说,这些指控意味着一旦被证实,将会确定薄、谷二人死罪难逃。

4月10日,新华社报导了薄熙来涉嫌严重违纪,其政治局委员和中央委员职务被停止,并被立案调查。他的妻子谷开来因涉嫌杀人被移交司法机关,薄家的英国好友海伍德被证实是他杀,谷开来、张晓军涉案。

很多人都不惊奇于薄熙来会彻底倒台,但是仅仅以严重违纪和其妻杀人嫌疑为由,远远不是他们所作所为的事实真相。不要说上百个重庆企业家要向薄熙来讨还上百亿资产,也不要说辽宁成千上万被失踪者的亲人要向薄熙来讨还公道,就是薄熙来擅自调动70辆警车装甲车去围堵成都的美国领事馆也是触犯了法律的。还有北京律师李庄、香港记者姜维平和前亿万富翁李俊。都会终其一生,竭力揭露薄熙来的罪恶。今天薄熙来被停职,仅仅是一个开始,是他被调查的第二季的开始。第一季从他的前爱将王立军出逃美领馆开始上演,到他被撤销重庆市委书记落幕。

薄熙来的累累罪恶来自他的野心,并服务于他的野心。所以他不仅仅限于捞钱做裸官,淫乱图享乐。他对被称为“薄泽东”乐于接受,是因为他的目标锁定在党魁的位置上。他应知道,此等等同于谋反的大罪,在任何共产国家都是要杀头的。那么他为什么要冒着杀头之罪也要谋反?权欲熏心也!政变如侥幸成功,不仅任何罪行都一风吹,还能独登大位享受“薄主席万岁万万岁“的狂热欢呼。

至于为什么他非要把持着权力才能活?那得看看他的历史。薄熙来主管过的辽宁和重庆,都是无辜者被迫害致死最严重的地区之一;因此薄熙来只要出国,就会被海外无辜者告上法庭。只是,这一切都已经成为过去时。接下来揭露薄熙来罪行的势头会如同风卷残云。无论是各级各地的官员墙倒众人推,还是民间老百姓有仇报仇、有冤申冤,方方面面薄熙来的罪恶都将大曝光,这是官方媒体如何辟谣都阻止不了的。

去年,也是4月,李庄律师在重庆即将刑满又被漏罪起诉,那时有人用了“李庄第二季”这个叫法。看看现在,相信善恶到头终有报!害人者薄熙来开始了他受审查的第二季;相信他还会有续集的……。

央视10日夜间新闻公布薄熙来彻底倒台及其妻谷开来被抓的同时,有知情人士向外透露了大量内幕,其中包括薄夫妇二人已经是形同陌路、各有各觅食。消息人士透露,薄熙来生活糜烂、与众多女人有染的传闻一直在网路流传甚广,最近被中共带走调查的大连实德总裁徐明也承认,负责输送安排女性与薄熙来的淫乱行为,爆出薄熙来与100女性有染,其中有28人为公众人物,不但有央视主持人还有多名模特儿,盛传其包养知名影星、歌星等。其中最爆炸性的是,曾是薄左右手的王立军已经将薄淫乱行为秘密录像。

“一个初一,一个十五”,薄的妻子谷开来也非纯情女,早前遭英媒踢爆其与英国管家海伍德有染。掌管薄家资产秘密的海伍德去年11月在重庆一酒店死亡,事件引起英国关注的同时,二人私情关系曝光。早在2012年3月23日,从海外媒体获悉,重庆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吴文康已被中办扣查。时评家姜维平撰写题为《吴文康是薄熙来的软肋》一文披露,薄熙来私生活淫乱,并包养知名影星、歌星和模特。

吴文康是薄熙来的心腹大秘,薄熙来任大连市长时,吴文康是他的秘书,后薄熙来调任辽宁省长,吴又跟到沈阳出任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2007年,薄熙来出掌重庆市委书记大权,又把吴秘书从辽宁挖去重庆。姜维平透露,吴文康为不甘寂寞的薄熙来拉皮条,公开选美,巧做安排。吴自己私生活极度奢侈糜烂,道德败坏,自己包养多名情妇,大肆挥霍公款,送车送房。吴文康和大连富丽华酒店的老板田某合谋,为讨薄熙来欢心,在该酒店专门留出豪华标准间,提供数十名美女供其淫乐,其中有十几位海内外的知名影星、歌星和服装模特,此间一旦有了麻烦和纠纷,吴文康善于软硬兼施,花钱消灾,一切浪漫故事,均把谷开来蒙在鼓里。大连市政府一位高级领导干部说,经常有不明身份的小孩来到机关大楼哭闹,声称是薄熙来的“地下儿子”,而吴文康甘当灭火器,使没人敢出证。已经证实的原大连电视台美女主播张X杰与薄熙来过从甚密,一度反目为仇,就是由吴秘书花钱摆平的。

姜维平说,可以证实,吴文康的确是薄熙来的死党,他几乎一步不落地跟随着薄熙来,长达十几年之久,只是在90年代后期,他在大连口岸委担任过很短一段时间的副主任,那是为了过渡。当2001年初,薄熙来掌握了辽宁省省长的权力,他又紧跟而去,为其卖命,不遗余力,他不仅了解薄熙来的过去,而且熟知薄熙来的现在,更与谷开来等亲友有不解之缘,一般大连人对其炙手可热的权力惊羡不已,更有追名逐利者对其言听计从,大家称其“大吴”,这可能与其外貌有关,也与其紧跟薄熙来耀武扬威有据,薄熙来的倒台结束了他狗仗人势,横行无忌的历史,自此,他成了薄熙来的软肋。

姜维平说,2000年12月4日,我在大连被国安局拘捕前,曾多次在不同场合见过吴文康,他长得高大潇洒,举止优雅,气度不凡,能歌善舞,酒量惊人,从外表看,颇为类似薄熙来。与车克民不同,吴是薄的政治秘书,即外交家;车是他的生活秘书,即大管家,车的容貌远不及吴文康,文化素质也是如此。简言之,他们一个对外,一个对内,薄熙来早在1996年,就仿照江泽民,在大连搞了“薄办”,吴和车是左右手,两人因在其事业低谷之时形影不离地追随,故此,薄熙来不怀疑其忠诚,所有的大事小事,都有这两个人的影子。因此,调查薄熙来的罪行,应由此两“衙内”入手。

无疑地,吴文康是一个贪婪的敛财者,他本人笼罩在薄熙来的光环里,历时二十年,从不在乎自己以权谋私,行贿受贿的罪行被关注,所以不仅直接索贿、贪污,而且通过其兄吴某某等人合作开办公司,大肆敛财。1990年代后期,他的贪腐活动达到了顶峰,吴文康利用薄熙来的势力,给其兄招揽了大笔生意。其兄常年包住在大连嘉信国际酒店里,专做大连星级酒店的高档用品生意。在长达十几年的时间里,吴文康的哥哥几乎独霸和囊括了大连四星级以上的酒店的所有大单,小至刀叉炊具,大到浴缸龙头,其每年盈利数千万元,单是他住酒店的费用一年就超过百万。吴文康在其兄的公司有股份,不用讲太多的话,巴结薄熙来的红顶商人们,就会把生意大单让利给他。

姜维平还说,不过,吴文康内心深处与王立军一样,都有一个角落对薄熙来不满和鄙视,中共十五大之后,薄熙来因落选中央侯补委员而生气患病住院,长达一个多月。谷开来不理他,只有吴文康整日陪同,他对最要好的朋友王某说,薄熙来的精神要崩溃了,老婆都不管,我侍候他,我真倒楣啊!……。吴文康还在其它场合对薄熙来的心胸狭窄,不能容人而多有微词,这些故事都说明,他们不是铁哥们,是贪腐的权欲把二人捆绑在一起的。等到薄熙来被“双规”,他准保第一个检举揭发,何况他的罪行有可能判死,为了活命,他和王立军一样,会不顾旧情,反戈一击,而合盘托出的累累罪行将石破天惊!

网传当局为“维稳”起见,暂时以刑事罪拿下薄熙来。然而该案已经没有了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的可能。“刑事案”不会是薄熙来风暴的最后一站。

这里有几个异常的情况,是中国问题的观察家和海内外媒体要持续追问的。

第一、新华社说王立军向美领馆揭露了薄、谷涉及英国公民尼尔.伍德的命案,那么王立军为何要绕过绕过“组织”程序向美领馆揭发?“组织”中到底有什么问题?!

第二、王立军进入美领馆的消息,是谁告诉薄熙来的?薄熙来当时调警车围领馆,是薄熙来胆大妄为,还是背后有人撑腰?!

第三、如果是单纯命案,为何孔庆东、司马南之流要肆无忌惮?乌有之乡等网站又为何要关闭?!

第四、对薄熙来的处理意见据说先传达县处级,临发消息前一小时则召集高校党员紧急开会。刑事案件需要这样逐级传达吗?这种传达方式,只在林彪“九一三事件”后才看到。这种处理方式本身就说明薄的案子是谋反案。

第五、“组织”中有没有与薄熙来勾结,向薄泄漏最高层内幕消息?薄熙来在胡温身边有没有埋藏已久的钉子,居然在薄大势已去的时候,还向薄洩露消息?!

第六、胡温处理薄熙来,“组织”中某些人一定如惊弓之鸟,狗急跳墙的可能性越来越大。只有有关薄熙来的消息公布得越多,对胡温就越有利。

现在如果有人放出一些薄熙来贪腐、淫乱,哪怕是包庇谷开来等,都是在弱化薄熙来案真正的关键。人们且盯紧薄的谋反案,督促当局“调查和处理的结果一定会给人民以回答,并且要经受住法律和历史的检验”。

根据此前国内匿名人士以及美国政府披露的材料来看,王立军交给美方的机密包括如下方面:薄熙来及其家属历年贪腐的证据;薄熙来到任重庆后收买军政高层的证据;薄熙来指示处死文强等重庆高官及下令逮捕李庄的证据;密谋夺权的计划与证据;薄入常掌握实权后计划制造民意把重庆模式推向全国,并以胡温、民间资本家、异议人士、宗教异议者为清洗对象,开展一次文革式的政治运动;薄熙来指示参与活体摘除无辜者器官的相关证据(录音、密件等);……。因此,薄熙来的命运以及能否入刑,一方面要看上述指控是否成立,一方面要看党中央的决心。

其一,薄熙来“贪污受贿罪”能否成立?这项罪名调查起来并不困难。薄熙来重要的敛财方式是通过其妻子谷开来在大连开设的律师事务所进行的。凡是谷开来接手的案子,薄熙来一定让其赢,从而源源不断地获取资金。而两人的儿子薄瓜瓜,曾就读于每年两万多英镑学费的英国贵族学校,这笔资金就是由大连某企业家提供的。有消息指,全国政协委员、大连万达集团董事长王X民、大连实德集团总裁徐X曾通过给一些官员送现金,帮助薄熙来升迁。凭藉这份功劳,王X民、徐X则在薄熙来任职大连书记和商务部长期间均获取了商业利益。如王X民在大连建造了多个万达广场,徐X则获得了沙特阿拉伯的石油贸易。而谷开来的三姐谷X江,目前是深圳上市的东港安全印刷股份的大股东。东港股份负责印制京奥门票、故宫门票、银行卡等,不时接获国家级订单,利润丰厚。除此之外,据消息人士披露,王立军掌握的大量录音中,含有薄熙来与其家人的秘密,包括80亿资产业已转移海外等。可见,中央等已掌握确凿证据,薄熙来“贪污受贿罪”成立,谷开来亦构成共同犯罪。

根据刑法第383条,个人贪污数额在十万元以上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无期徒刑,可以并处没收财产;情节特别严重的,处死刑,并处没收财产。薄熙来该入什么刑呢?前人大副委员长成克杰受贿四千多万元人民币被判处死刑或许可以作为借监。

其二,薄熙来“颠覆国家政权罪、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是否成立?根据刑法第105条,“组织、策划、实施颠覆国家政权、推翻社会主义制度的,对首要分子或者罪行重大的,处无期徒刑或者十年以上有期徒刑……以造谣、诽谤或者其他方式煽动颠覆国家政权、推翻社会主义制度的,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或者剥夺政治权利”。

如果说几年前高智晟律师仅仅因为写了几篇文章、为一些被欺压的百姓大声疾呼就被以“颠覆国家政权罪”入刑,那么以薄熙来在重庆另搞一套,树立“西南王”威风的一系列举措看;以薄熙来密谋清洗胡温、民间资本家、异议人士、宗教异议者,开展一次文革式的政治运动的计划看,薄熙来此项罪名成立。

其三,薄熙来“侵犯公民人身权利、民主权利罪”是否成立?根据刑法第232条,故意杀人的,处死刑、无期徒刑或者十年以上有期徒刑;第234条,组织他人出卖人体器官的,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情节严重的,处五年以上有期徒刑,并处罚金或者没收财产。未经本人同意摘取其器官,或者摘取不满十八周岁的人的器官,或者强迫、欺骗他人捐献器官的,依照第234条、第232条的规定定罪处罚。

早在薄熙来在辽宁当省长期间,就使辽宁成为迫害无辜者最严重的地区之一,至2003年至少有777人被海外人权组织证实被迫害致死。此外,薄熙来还积极筹建大型监狱设施,包括以残酷著称的马三家劳教所、活摘无辜者器官的苏家屯秘密集中营等。

薄熙来在2008年到重庆任职后,继续授命王立军迫害无辜者,重庆也迅速成为全国迫害无辜者最严重的地区之一。据海外不完全统计:重庆市自2008年6月至今已知被迫害致死的无辜者计18人,被非法判刑的41人,被非法劳教的211人,被绑架的(多数都被劫持到在洗脑班迫害)537人/次,被非法抄家、骚扰的68人。事实上,真实的数据远远大于以上统计数据。虽然,薄熙来并没有亲手参与迫害,但他所下的关于迫害和活体摘除无辜者器官命令的相关证据(录音、密件等)已被王立军掌握,并交给了美方,给了中央高层。作为主谋之一的薄熙来能摆脱干系吗?而薄熙来在多个国家被以“酷刑罪”、“反人类罪”、“灭绝种族罪”起诉亦可佐证其犯下了怎样滔天的罪行。是以,按照刑法,薄熙来“侵犯公民人身权利、民主权利罪”成立。

对于上述罪名,薄熙来肯定是一概否认,也说不定为了自保,将一些罪责推到别人身上。此时,摆在中央高层面前的问题依旧是:如果只以党纪而非国法处置薄熙来,不仅无法在党内交代,无法向天下交代,也会被各界轻看。如果将薄熙来判刑,仿照陈良宇模式,只以贪污受贿罪处理薄熙来,同样是后患无穷。因为薄熙来的血腥迟早会尽人皆知。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