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政变已传达到部级

发表:2012-04-17 21: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民运会议:周永康政变已传达到部级

4月15日,著名民运人士、中国民主大学校长唐柏桥,在纽约举行的谴责中共拒绝诗人黄翔夫人入境尽孝奔丧暨悼念著名民主先驱方励之先生的新闻发布上透露,根据大陆传达到部级的通知,3月19日,中共武警的确曾经按照周永康的指令包围了中南海,但立即被事先进入中南海“勤王”的8341部队“驱离”。虽然官方没有承认大规模武装冲突,但的确承认发生了“驱离”。

唐柏桥表示,目前中共内部的派系斗争进入白热化阶段,他说:“在中共这部‘绞面机’前没有人安全。”

“经过中共对中国人道德的系统性的摧毁,人们的道德底线极其低下,网上爆出的关于薄熙来、周永康等人的丑行就是佐证。而派系斗争的惨烈程度和所采用的手段都前所未见。”

唐柏桥还表示,“中共内部人自保的唯一出路就是退出中共。”没有人能够拯救这部机器。因为“这部机器行将毁灭,只有从这条船上跳下来”。

唐柏桥为此向中南海喊话:“屠刀已经架到你们的脖子上了!要赶快为自己寻找出路”。

参加集会的资深民主人士李国涛表示,希望全体中国人向胡、温喊话:立即解散中共。

温家宝讲话公开发表拿下周永康前兆

4月16日,中共中央机关刊物《求是》杂志发表了中共总理温家宝的讲话《让权力在阳光下行使》,文章提到:“要强化问责,对于工作不力、发生重大案件和对腐败案件查处不及时的部门、地方,要按有关规定严格追究责任。”有分析认为,这是胡温习等为拿下周永康而做的铺垫,即收拾周永康的前兆。

《第一财经》报导称,这些内容其实是温家宝3月26日在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整理。分析认为,《求是》是中共官方宣传媒体两报一刊中的一刊,被称为中共的重要宣传阵地,其中的重头文章往往代表着中共舆论和政策的导向。

胡温彻查薄熙来已判其“死刑”

自今年2月王立军事件爆发以来,特别是3月15日宣布薄熙来不再兼任重庆市委书记职务后,关于其人下一步的去向一直成为各界密切关注的焦点。有消息说,高层对薄的处理问题上,主要是温家宝与周永康针锋相对,各不相让。而最终胡温与江系“血债派”的对决已成为高层混战的主线。

温家宝力主进一步追究薄熙来违法乱纪的事实,及其由此而造成的王立军出逃和唱红打黑等一系列问题,将薄熙来撤职查办。温的主张得到包括习近平在内的部份常委坚决支持。

4月10日晚间,官方正式宣布,中共中央决定停止薄熙来的政治局委员、中央委员职务,并立案调查;他的妻子涉杀人罪(英国商人海伍德被他杀),已移送司法机关。有消息称,胡锦涛本人在9日的政治局会议上直接下令,对薄熙来案进行彻底地调查。

路透社报导《威胁抖出薄妻秘密后英商遇害》称,海伍德威胁公开薄熙来妻子谷开来海外洗钱内幕,谷因怀恨而预谋杀害。报导引述消息说,谷开来去年底要求海伍德助其将巨额资金转到海外,但海伍德要的抽头超额,谷开来指责海伍德狮子大开口,并在海伍德威胁抖出她在海外洗钱的不法行径后,谷为求自保欲将其斩草除根。

英国媒体报导,海伍德命案被发现是重庆前市委书记薄熙来下令,以氰化钾毒死。

4月12日,《人民日报》发表评论员文章说,海伍德死亡案件是一起涉及党和国家领导人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的严重刑事案件。

有外媒引用接近中共高层的消息人士爆料称,薄熙来涉嫌性质极其恶劣、数额惊人的贪污腐败问题,或为中共史上最大贪腐案,令中央高层“相当震惊”。还有报导援引消息人士披露,谷开来已经承认向海外转移了80亿的资产。而薄熙来专案组目前所掌握的证据显示,薄家海外资产远远不止流传的80亿元人民币,并涉嫌大量通过海外投资洗钱。

目前外界普遍认为,薄熙来被宣布停职,意味着其已被彻底“拿下”,政治生命完结,接受刑事审判已成定局。

“拿下周永康的时候到了”

越来越多的地方媒体和体制内高官公开表态向胡温靠拢。

有分析称,薄熙来还不算“党和国家领导”,已经暗示某常委会有问题。以目前事件进展看,周永康力保薄、王,犯了大忌,估计18大前必将被拿下。

最近通过各路媒体报导,周永康的各种丑闻已经满天飞。《苹果日报》报导,周永康长期与薄熙来存在利益交换关系。周永康涉嫌巨大贪腐,其子周斌凭贪腐共积聚了200亿人民币财富,周斌在重庆共取得近2千亿元台币的工程项目,其中1/4皆中饱私囊。

有报导揭露,早在周永康担任正部级高官、管辖石油系统的13年间(1985-1998),其生活就极度腐化,经常出入夜生活场所,这一时期也是石油天然气总公司最腐败的时期。1998年,周永康被任命为首任国土资源部部长。在担任部长期间,他利用手中权力,通过出卖土地、搞房地产开发来行贿中共高层,并如愿以偿在第二年当上了四川省委书记。

后来周永康担任了公安部长和政法委书记,中国的刑事案件每年以17%至22%的幅度上升,公安部门成了百姓公认的最腐败、最黑暗的衙门。

在薄熙来妻子谷开来涉嫌杀人被逮捕后,抖出周永康荒淫贪腐,多起命案缠身的猛料。指认周永康才是背后策划发动政变夺权的主谋。在周永康迅速失势的同时,海外多家亲共媒体也纷纷爆出猛料,披露周永康腐败淫乱的生活,和对待老百姓心狠手辣的手段,希望以此来切割与周永康的关系。

外界认为,薄熙来的后台周永康已处在倒台前夜。周永康的野心之大且卑劣,现在胡温该是收拾周永康的时候了。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