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会如何倒下?(组图)

作者:金晓刚 发表:2012-04-17 23: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东北某地出现大量标语:法办周永康

【看中国记者金晓刚综合报道】薄熙来事件令中国政局动荡,世界舆论震动。近日,消息人士爆料,王、薄事件引起的中共高层斗争越演越烈,而各方斗争的焦点目前已经集中在周永康的去留问题上。有评论认为,中共高层中早有人准备要大动周永康,现在是投石问路。

近来屡次挑战中共国保神经的爆料大王“樵夫”在《博讯网》爆料称,薄熙来事件引起的中共高层斗争越演越烈,而各方斗争的焦点目前已经集中在周永康的去留问题上。温家宝主张对周展开调查,习近平也认为周应该主动讲清楚自己的问题。

据《大纪元》13日报导,北京消息人士透露,目前中共高层对如何宣布周永康被处理的理由“发生分歧”:温家宝的意见是公布周永康对法轮功学员犯下的惊人罪恶,包括活摘器官事件中的重大人命案、协助掩盖罗干炮制法轮功自焚伪案中涉及的暗杀和人命等;但党内其他高层人士对此仍有顾虑。

媒体评论人士唐子17日为文指,担这份心的高层显然已经不是温家宝,否则温家宝也不会有公布周永康迫害法轮功真相的意见。在周永康还把持着政法委的“维稳”(封锁)权力的时候,网络上突然出现了大量周永康“黑材料”:大多是周残忍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情况,还有周谋杀前妻、谋反政变(欲让习近平下台)、私藏军火、监听中常委、将政法委王国化和公检法家私化、儿子周斌聚财200亿人民币等。光是温的意见可能还不会有这么多料。材料内容很详细,有些材料写了很长时间,有些内容必须高级别的人才可能知道。这意味著,中共高层中早有人准备要大动周永康,现在是投石问路。

文章认为,各界应予以反应,媒体应多报导挖料,民众则应揭露周永康的罪责。“周永康倒下,已不是问题。问题在于如何倒下。要想知道周永康如何倒下,得知道周永康是个什么东西。周永康是墙,墙倒众人推”“最后众推为不可抵挡之势,周永康就被拿下了”。

文章指,港媒《南华早报》就开始了第一推,报导中央军委派出5个小组调查曾经的“薄总书记”与成都军区关系,这看起来还是对薄熙来的“谋反调查”,透过这种半公开化的报导表明,薄熙来的事没完,拔出萝卜带出的不仅仅是泥,还可能是石头。周永康就是薄熙来“萝卜”纠结在一起的“石头”。就薄熙来谋反一事,如果被“薄谷开来”杀人案这么一导向,可能就化解了。《南华早报》报导对薄熙来的“谋反调查”的意义在于,只要调查的是谋反,主谋周永康就在劫难逃。

与此同时,东北某地出现“法办周永康”条幅标语。

据海外明慧网消息,中共政法委头目周永康是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其迫害法轮功的罪行在多国被起诉。随着薄熙来、王立军罪责慢慢揭开,目前大陆和海外要求法办周永康的呼声也日益增高。


东北某地标语


东北某地标语


东北某地标语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