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庄: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图)

作者:金晓刚 发表:2012-04-21 23: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庄

【看中国记者金晓刚综合报道】在薄熙来被指“严重违反党内纪律”遭免职后,其大力宣称的打黑运动被指控涉及酷刑和诬陷。英国媒体对此进行了报导。重庆律师李庄则连续发布微博披露内幕。

BBC:薄熙来“打黑”期间率政府机关“作恶”

据BBC中文网21日报导,薄熙来从2007年底开始率先开展了“打黑”运动,他倒台后,打黑受害者开始站出来指责这场运动涉及酷刑和诬告陷害。“重庆一些打黑受害者表示,前市委书记薄熙来在‘打黑’期间,曾率领其政府机关‘作恶’。”

报导指出,薄熙来在重庆当政期间推动了“打黑”运动,并主要由他当时的亲信——重庆公安局长王立军进行。在重庆“打黑”期间,数千名黑帮分子、富商、警察和地方官员因涉黑涉贪而被判监。

目前躲避在海外的李俊是其中一名被薄熙来打成“黑老大”而流亡海外的地产商,他在2009年初首次得知成为了重庆当局的目标。他说:“当时我没有理会,因为我是一个正当及守法的商人。”同年8月份李俊发现重庆前警察局长王立军与解放军对李俊的商业活动进行联合调查。李俊之后为了保护妻子与其离婚,他随后逃离重庆。同年12月份,李俊秘密回重庆探望妻子以及2名孩子,但重庆当局将其扣留。李俊说:“他们为了迫使我招供,将我严刑逼供了超过40小时。我不能进食和如厕,如果我不同意,他们便以笔杆子刺我。”

他表示,他被迫使招供为黑帮的一份子,并从事贿赂、贪污和非法支持宗教组织等。

他说:“他们打我巴掌、踢我、并用烟灰缸打我。”李俊在支付“罚款” 几个月后获释,后来逃出重庆。他表示:“薄熙来和王立军一直作恶。”

报导指出,另一名支持拷打招供说法的是北京律师李庄,他到重庆去为一名“黑老大” 龚刚模作原辩护律师。

李庄后因“涉嫌诱导、唆使龚刚模编造证言、引诱证人作伪证等”被重庆方面提起公诉并被判刑入狱一年半。他稱在狱中受拷打,曾被绑上“老虎凳”三天三夜,不让睡觉及限制饮食。有些人更坐上更长时间。(“老虎凳”是中国特有的一种刑具,关键在于反向弯曲人的双膝关节而给人造成痛苦。)

李庄: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事实上,李庄近日连续发微博披露薄熙来官场整人内幕:在重庆,一处级干部诉说:专案组审了一昼夜,逼我在编好的笔录上签字“给局长行贿10万”。我拒绝。后请我到一酒店,一更大领导来恳求我:配合一下,这是任务,只做笔录保你没事。我答应后,该领导说:你们去把把行贿细节商量一下。现在局长判了,纪委要处理我,怎办?我告知,只有大胆揭露还原真相。

李庄18日在新浪微博披露:当年,审判李庄的法庭楼上,各路大员云集监控室,他们频繁向楼下发出秘密指令上百条, 操控审判长,牵制合议庭,致使审判长不断擦汗,目不转睛盯着桌面显示屏传来的指令,以至手忙脚乱,脱口而出:被“害”人李庄!引起哄堂大笑。庭后感叹:经历了平生最难熬的一次庭审。

李庄表示,自去年“6.11”出狱以来,本人只做了两件事,第一件,向有关国家机关揭露、控告重庆黑打;第二件,为申诉积极做准备,曾先后四次秘密前往重庆调查取证。今日,可以轻松的告知大家,所有证据已经找回,且有意外收获。只待再审立案结果及开庭时间……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李庄16日在新浪微博写道:我们不能要求3200万善良淳朴的重庆人民,个个都有政治家的战略眼光,看透唱红打黑背后的政治野心,人人都有经济学家的远见卓识,看清唱红打黑给重庆带来的万复不劫。很多重庆人,被表面的治安良好所蒙蔽,被暂时的假繁荣所迷惑。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大家会慢慢觉醒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