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法轮功“四•二五”大游行 各界声援(组图)

作者:李明月 发表:2012-04-23 01: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大游行,“四•二五”法轮功和平大上访13周年(摄影:李小朗)

【看中国记者李明月香港报导】4月22日,在“四•二五”法轮功和平大上访13周年之际,香港法轮功学员及各界人士举行集会游行,抗议中共持续至今的残酷镇压。游行提出“结束迫害”“法办元凶”等口号。该活动得到海内外各界人士支持,包括来自中国内地人士要求审判凶手的呼声。盛大的游行队伍让沿途民众大叹壮观,有大陆游客以行动表达支持,跟随着队伍走到终点。

香港各界:停止迫害 结束一党专政


香港法轮功团体在北角电器道游乐场举办“结束迫害 法办元凶”为主题的集会

4月22日上午,香港法轮功团体在北角电器道游乐场举办“结束迫害 法办元凶”为主题的集会,此次活动得到海内外正义人士的声援和支持。香港支联会主席李卓人表示:“只有结束一党专政,中国人民才可以抬起头来,才有真正的自由。”

香港民主党主席、立法会议员何俊仁表示,中共迫害法轮功是无根据的,违反一个文明国家的宪法精神。香港立法会议员余若薇、梁耀忠、陈伟业、民主党西贡区议员林咏然,香港城市大学政治学系讲座教授郑宇硕等纷纷对法轮功长期不懈的和平请愿活动表示赞扬、支持和鼓励,并要求中共停止迫害,全面反思。

国内正义人士:公正审判罪犯!

事实上,在香港举办的各种法轮功集会等活动也得到越来越多国内正义人士的支持,他们无惧国内严酷的环境,仍通过电话等方式传来他们正义的呼声。前河北电台编辑、自由撰稿人朱欣欣,北京记者、《往事微痕》杂志主编铁流,浙江杭州民主党成员陈开频,贵州时事评论家曾宁,中国权利运动网负责人胡军,山东大学退休教授孙文广,杭州高校教师、民运人士初亮,吉林作家卢雪松等纷纷对中共发出停止迫害的呼声。

前陕西电视台编辑马晓明表示,对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如江泽民、罗干、周永康等,对他们进行审判和法办是唯一的选择。他还表示不赞成“平反”及“恢复名誉”这样的口号,他认为“屠杀人民的刽子手,它无权对受害的人民进行平反,它只能得到人民和历史的审判。”

围观民众跟随游行走到终点 大叹壮观

集会后,法轮功团体举办了游行活动。在天国乐团雄壮的乐声开路下,近千人的游行队伍由北角步行至中联办,沿途上吸引了无数民众驻足观看,还有许多民众包括大陆游客,默默的跟随着游行的队伍前行,有的甚至从北角出发地一直跟着队伍走到终点西环的中联办。一路跟随行走的香港民众蔡先生表示:“很好啊,好大的规模,我次次都来看。给更多的人知道真相。支持法轮功游行。”另一位蔡先生也表示,“这是香港民主自由的象征,支持法轮功的行动。”

香港民众陈小姐表示,“中共不应该压抑宗教信仰的自由,正义的东西更不应制止。”一位来自北京的游客激动的表示,“这是第二次看见这样的活动,第一次的感慨是‘壮观’,这一次还是两个字‘壮观’!”他不仅从北角一直跟随着游行的队伍走到铜锣湾,更多拿了几张光盘回去和亲友分享。

还有两位来自英国的游客表示:“很深刻”“好震撼”“支持他们!”。

三退中心:抛弃中共 选择光明未来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通过电话声援集会,她表示正义必将战胜邪恶,她同时也呼吁善良人士抓紧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为中国选择光明未来。

来自台湾的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表示,中共高层长期对法轮功镇压问题存在分歧,江泽民是当年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唯一执意发起镇压法轮功的元凶,自王立军带着血债派(指镇压法轮功的江系同伙)证据出逃美领馆的那天起,已到了以胡温为代表的反对镇压的中共领导人必须对血债派摊牌的时候,因为,中共领导人如果不平反法轮功,法办镇压元凶,必将遭到中共这些最凶狠势力的反扑。她呼吁21世纪 ,中国民众不能再生活在中共权斗和恐惧中,那不是人应有的正常生活,唯有抛弃中共,才有光明未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