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门山99弯”世界最壮观的超级山路之一(组图)

发表:2012-04-26 15: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己开车时虽然有点担心,不过并不讨厌开山路,因为山路属于可以光明正大慢慢开的类型,只是有人要超车时乖乖让一下就好。但是坐车的时候就很讨厌山路了,尤其是大角度山路,摇摇晃晃就算不晕都摇到晕了~如果你也一样是会晕山路的型,那绝对要避开以下这一条:号称有99个弯的大陆“天门山”上山之路,又称“通天大道”,但是通哪个“天”呢......(远目)

▼鸟瞰“天门山”盘山公路,又称“通天大道”

▼天门山位于被大陆湖南省,被设为“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里面的景色令人觉得又美又毛......

▼盘山公路据说正好99个弯,在11公里中从海拔200公尺一路爬到1300公尺高,又加上众多180度发夹弯,来这边开车是要考验勇气跟技术的

▼恩,如果你有一样的顾虑.......在介绍上这里是号称中国公路造价最高也是最安全的一条路,每个路都有标准开法,据说从修建完成到目前为止还没出过事故

▼所以这些路障应该不是白搭的

▼当地还有世界最长的缆车路线,长7455公尺,足以把整个山间风景纳入眼中,还可以亲眼见识整条山路之蜿蜒曲折

▼还记得介绍过的悬崖上的《玻璃桥》吗?也是在这里喔~

PS:你要是经过这条路应该会晕到吐吧....

 

来源:宅宅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