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 baby扬言要炸飞机(图)

发表:2012-04-28 13: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Angela baby

Angela baby近年成功转型杀入演艺界,日前她到北京出席第二届国际电影节,同场出席的还有影帝、影后级人马刘德华、叶德娴及好莱坞名导演卡梅隆等人。Baby前晚起程返港,不过却遇上航班延误,Baby因要呆等5小时,忍不住在微博发牢骚,扬言要炸毁飞机。

律师:最高刑罚可判监5年

Baby在微博扬言“有种想炸飞机的冲动”,有律师指她此举已触犯香港和内地法律。

Baby说:“飞机延误了5小时,有种想炸飞机的冲动,不是天气的原因,为甚么这飞机老晚呢?真希望航空管理人员可以正视这天生晚点的问题。如果晚点每超过1小时,每个乘客都会获得同等机票价的赔偿,估计乘客也不会在飞机上暴跳如雷,航空公司也不敢再晚点了吧。”

对此,有律师指出,她的字里行间已经触犯法例,随时要负上刑事责任。炸飞机言论可大可小,即使Baby只是说说而已,而且她又在香港境外发放,但她已触犯了香港法例,有犯罪或不诚实意图而取用计算机,假若罪成,最高刑罚可被判监禁5年。

返港知立刻删微博

Baby昨午已将“炸飞机”微博删除,而她凌晨返抵香港后写了另一条微博,表示气已消,又为空姐说好话,表示她们要受乘客怨气很可怜,着大家不要为难她们。对于Baby的炸飞机言论已触犯法例,Baby经理人Kim在电话中说:“,有没有这么严重?Baby只是发泄下情绪,怎么会当真呢!等了几个小时发泄情绪很正常,发泄完就没事了。”
 

来源:中国娱乐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