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和薄熙来几个惊人相似(图)

作者:秦尚周 发表:2012-05-02 02: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王立军事件的骨牌效应,造成薄熙来的下台,也将引起周永康的落马。周薄二人均涉及贪腐、暗杀及政变谋反。前中共总书记胡耀邦智囊阮铭说:“那现在大家发现,薄熙来、周永康他们不但是对付温家宝,甚至要掌握国家的最高权力。”

剖析二人的生平记录,除了贪腐、好色与心狠手辣之外,甚至可以发现薄周二人最大的特点就是同时符合江泽民用人潜规则:对法轮功学员有血债,甚至参与活摘器官等。

周永康:黑领人物

69岁的周永康非常好色,腐败严重,更是杀人狂魔,甚至为了与小自己28岁的第二任妻子结婚而“做”了前妻。

周永康一直和前妻的关系不好,他常在太太面前表现自己“忘我工作”,实际上却在宾馆多次奸污女工作人员。据海外媒体报导,一次在四川省人代会期间,周永康在酒店公开召妓;并称,周永康为娶中央电视台主持人贾晓烨(是江泽民的外甥女),涉嫌设计车祸,谋杀前妻(周斌的母亲),该事件已取得关键证据。

英国《每日邮报》曾经将周永康评为“十大黑领人物”之一。所谓“黑领”指的是“衣服多是黑的,汽车是黑的,脸色是黑的,他们的收入、生活、工作都是隐蔽的,但却控制中国的经济、社会命脉。”对周永康应再加上一则:心也是黑的。

周永康:利用鲜血铺平升官路

石油勘探技術干部出身的周永康,其后期的升迁主要是靠用别人的鲜血铺平升官路,即以迫害法轮功来讨好江泽民。香港《争鸣》杂志曾报导,前中纪委书记尉健行反对周永康任公安部长一职,他指出:公安工作有其特殊性,周永康是难以胜任。但江泽民却力挺周永康。而且周永康在他历届官职任期内劣迹斑斑,遭到中共党内外的排斥,恶行不断被人检举揭发,甚至曾几度被迫提出辞去公安部长一职。但由于江泽民的强力干预,周得以留任。

中国事务主编伍凡指出,周永康进入政治局常委是江泽民强烈要求的,留他在政法委的位置上,为的是帮自己在法轮功问题上作抵挡,不至于偿还血债,并保证其经济贪污问题不被清算。

薄熙来:卑鄙小人

文革期间,薄家是“黑五类”,薄熙来为了表明自己政治清白,曾告发自己父亲并公开声明断绝父子关系。消息人士说,中国人最看重家庭伦理道德,薄因其“非人”行为被看作是一个“卑鄙小人”。

在文革期间,薄熙来文革期间,在北京二轻局五金机修厂做工人。而时任北京市委第一书记的李雪峰在文革早期仍受重用,女儿李丹宇担任军医,当时十分风光。在别人的撮合下,李丹宇与薄熙来结婚,翌年生下一子。薄父复出后,薄赴大连任职,搭上李丹宇大嫂的妹妹,北大美女谷开来,于是抛妻弃子,谷开来由小三变正宫。李丹宇到处上访告状,大骂薄熙来“薄情”,指薄熙来是“现代陈世美”,并将儿子改姓李。报导称,薄因担心婚变丑闻影响自己在今秋中共十八大跻身中央政治局常委之列,居然痛下毒手,以经济犯罪的名义,逮捕亲生儿子李望知当人质,以此要胁李丹宇不得继续在外散播对他不利的言论。

薄熙来虽然堵住了前妻的嘴,但却阻挡不了外界对他与妻子谷开来、儿子薄瓜瓜的贪腐奢靡传闻。

在中国坊间传出高级领导人有绯闻,除了江泽民,就属薄熙来为烈。据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曝料说,薄熙来曾经与100个女人有不正当关系。文章还说,薄熙来在1985到2004担任大连市长期间一名叫张伟杰的女主播进入到他的生活圈子中。

薄熙来: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

曾任香港《文汇报》东北办事处主任的姜维平提到:一个掌控3200万人口的地方领导人,能唱红花掉公款2700亿,抢夺民企资产1000亿,能把数千人不按正常司法程式送进监狱,能建立数以千计的“打黑基地”,能设立50万个摄像头,他们利用手中的公权力,打击政敌,网罗罪名,制造了震惊世人的文字狱,制造了数十起冤假错案。

姜维平爆料称,江泽民曾经对薄熙来说,只有显示出强硬才有上升的资本。所以,薄熙来从大连到辽宁都遵从江泽民的命令对法轮功学员下死手。马三家劳动教养案、高蓉蓉毁容案、灭口案都发生在薄熙来当政时的辽宁,被证实的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已有777人。薄熙来也因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血债在海外被起诉。

薄熙来本身属于太子党,但是因为薄一波与江泽民的关系,受到江的提拔。再加上薄熙来充当了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更是与江系的人马在根本上“一拍即合”。据《新纪元》周刊属名文章报导称,江泽民安插心腹和挑选委任重要位置的人选时,都要看法轮功明慧网,看哪些官员被法轮功起诉,哪些官员对法轮功学员有血债,甚至参与活摘器官等。而太子党薄熙来就是因迫害法轮功非常卖力,曾经被江泽民选中为继承人。

作家夏小强说:“江泽民血债帮十几年来迫害中国民众的惊天内幕,肯定会曝光于天下,特别是江泽民和周永康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 罪恶曝光,那将会给世界和中国民众极大的震惊。”

(看中国首发 转载请注明)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