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掉周永康,宜先拿下张健(图)

作者:伊天剑 发表:2012-05-02 23: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张健多次扬言:“我们就是不用管法律,就是不管法律是怎么规定的,不用任何法律手续,你还能怎么着?”

正在周永康处境极为不妙,随时都可能被抓捕的关键点上,著名维权人士山东盲人陈光诚又成功脱逃,这既是对周永康又一次的致命一击,同时也给了胡温拿下周永康的最佳机会。

多年来,陈光诚的维权一直受到海内外的关注,他的遭遇更是引发世人广泛同情。然而对他的迫害,却完全是中共中央政法委的直接指使所致。新唐人评论员文昭对此评论:

“毫无疑问,对陈光诚的非法拘禁和迫害是由中共的政法系统直接实施的。问题是,这个授意是来自于哪一级的政法委。陈光诚事件已造成广泛的国际和国内影响,有多家国际媒体试图采访陈光诚,也有多位国际知名人士参与了‘探访光诚运动’——包括在华拍摄《金陵十三钗》的美国影星贝尔因为试图探望陈光诚而被当局的‘维稳人员’暴力驱赶;美国国会的部分议员也试图取得签证进入中国探访陈光诚而被中共驻华盛顿大使馆拒签。基于此,对中共当局来说,陈光诚事件是一起影响深远广泛的、事关大局的、‘性质严重’的‘维稳事件’,如何处置的决策不可能只来源于山东临沂市、或山东省政府,而是必定向中央请示。特别是美国议员的签证申请被中共驻美大使馆拒签,已牵扯到邦交,大使馆必定通过外交部将此事报请‘中央相关领导’决定,中共政治局常委一级的高层已决无不知情、不了解的可能。”

陈光诚在传出的视频中,明确提到了参与对他、及其家人殴打的是该镇分管政法的副书记张健。此人多次扬言:“我们就是不用管法律,就是不管法律是怎么规定的,不用任何法律手续,你还能怎么着?”

显然,陈光诚受到的打击就是由当地政法委负责实施的。中共的政法委组织一般都在县级设置,而一个小小的乡镇分管政法的书记不过是中共政法委在乡级组织中负责这方面工作的官员而已。可是这个镇分管政法的副书记张健,他的工作却必然受命于上级政法委的指令。没有县政法委的指令,他怎么能够指使那么多人将陈光诚家变为监狱?

人们很容易看出,没有中共中央政法委的指令,是不可能达到对陈光诚囚禁的地步的。陈光诚逃出监禁,向外界陈述自己一家受到的虐待,本身就是对地方当局作恶的指控。一个盲人被监禁在自己的家中,而且还受到如此的迫害,胡温当局不给出合理的回应是没有理由的。

当然这也给了胡温拿下周永康的一个契机。只要把张健抓捕,迫害陈光诚所涉及的部门和人员便会象一根绳上的蚂蚱被接连牵出。当然对这些相关人员处理过程中所整理的材料,也就成为周永康的罪证之一。

而现在的政法委已是江泽民、罗干、周永康们操控党羽对抗胡温的一个重要党政部门,实质上已经成为中共的“第二中央”。先前的薄熙来事件虽然已经牵扯到了周永康,可是作为政法委的罪恶尚没有被正式提出。虽说中共的政法委对法轮功所犯下的罪恶已是罪大恶极,可是因法轮功问题而对中共政法委清算会对中共政权造成致命的打击也是胡温顾虑的一大原因。而如今陈光诚的出走,正给了胡温一个整治政法系统的好时机。当然,这也成了胡温端掉周永康的天赐良机。

只要抓捕了张健,便是对已经焦头烂额的周永康的致命一击。而拿下张健已是于法、于理、于情再合适不过的事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