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女性常生气 8大威胁容易找上你

发表:2012-05-05 15: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核心提示:女性朋友每次生气的时候,常常会被劝说,生气老得快。这句话并不是空口无凭的。事实上,生气带给女性的不仅仅是衰老的威胁,更严重的是给我们身体健康带来巨大的威胁。

一、大量血液涌向大脑,会使脑血管压力增加。这时血液中含有的毒素最多,氧气最少,对脑细胞不亚于一剂“毒药”。

二、长色斑

生气时,血液大量涌向头部,血液中的氧气会减少,包括二氧化碳在内的毒素增多。而毒素会刺激毛囊,引起毛囊周围程度不等的炎症,从而出现色斑问题。

三、伤肺

女性情绪冲动时,唿吸就会急促,甚至出现过度换气的现象。肺泡不停扩张,没时间收缩,也就得不到应有的放松和休息,从而危害肺的健康

四、胃溃疡

生气会引起交感神经兴奋,并直接作用于心脏和血管,使胃肠中的血流量减少,胃肠蠕动减慢,食欲变差,严重时还会引起胃溃疡。

五、心肌缺氧

大量的血液冲向大脑和面部,会使供应心脏的血液减少而造成心肌缺血。心脏为了满足身体需要,只好加倍工作,于是心跳更加不规律,容易引发疾病。

六、引发甲亢

生气令内分泌系统紊乱,使甲状腺分泌的激素增加,久而久之会引发甲亢。

七、伤肝

生气时,人体会分泌一种叫“儿茶酚胺”的物质,作用于中枢神经系统,使血糖升高,脂肪酸分解加强,血液和肝细胞内的毒素相应增加。

八、损伤免疫系统

生气时,大脑会命令身体制造一种由胆固醇转化而来的皮质固醇,这种物质如果在体内积累过多,就会阻碍免疫细胞的运作,让身体的抵抗力下降。

女人就应该平心静气地去生活,不要为了芝麻绿豆大的事情让自己生气,不仅毁了美貌,更伤了健康,真是得不偿失啊。遇事温和优雅地坐下来谈谈,凡事看开看淡,也许就能收获另一份美丽的海阔天空。 

来源:凤凰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