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飞骏:我说骆家辉(图)

作者:熊飞骏 发表:2012-05-07 01: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驻华大使骆家辉(看中国佩图)

今天是五四青年节,某大报高调谴责驻华大使骆家辉,下面的一段文字很有意思:

“这个大使的职责究竟是积极致力于发展中美两国关系,消除彼此的误解和隔膜,还是处心积虑地跑到中国社会中找茬捣乱,为中美关系制造新的、更大的裂隙。从乘飞机坐经济舱、自己背包、拿优惠券买咖啡的“平民生活秀”;到监测并公布大使馆的空气质量数据,搀和北京的城市管理争论;再到胆大妄为地以非正常方式将陈光诚带入使馆——我们看到的,根本不是一个谨言慎行的驻华大使,而是一个主动搅起矛盾漩涡的标准美国政客,这种与一国大使身份极不相称的做派究竟是有心还是无意,假如是有心,又出于何种动机,意欲达成何种目的……”

不知道此文出自哪位大家之手?怎么看都象与中国人民有血海深仇似的?

当今中国的最大“敌对势力”是贪官裸官!

“三公腐败”和“官僚特权”则是特色中国最大的痛!

可此文的主旨却是公开为“贪官裸官”、“三公腐败”和“官僚特权”呐喊助威?

骆家辉就算有错,但“乘飞机坐经济舱、自己背包、拿优惠券买咖啡……”等拒绝特权腐败的“平民风范”绝对是难能可贵的。把“平民风范”定义成是“平民生活秀”?言下之意那些出行前呼后拥,处处腐败特权,肆意挥霍中国纳税人血汗钱的官僚政客才是“实实在在”的真君子了?

难怪中国官场出不了拒绝三公腐败洁身自好的真清官?原来一出现另类清官就被官场骂为“作秀”被孤立被扫地出门了?

难怪“反腐倡廉”越反越腐廉政一天比一天遥远?

当一个国家对集体淫乱见怪不怪,却大张旗鼓谴责某守身如玉自尊自爱的淑女“假正经”时,那还成其为一个国家吗?

那不是国家,是黑社会,甚至连黑社会都不如!

有人说骆家辉的“平民风范”不是真心?而是为了图一个“好名声”?那么请问世上那一个道德君子的“自抑利他”行为是出自本性,不是为了图一个“好名声”?比如熊飞骏天性好色,之所以没走上骗色霸女一途也是为了图一个“好名声”?难道我这样做错了吗?非得像我的土匪祖先一样霸王硬上弓抢押寨夫人才算“真汉子”吗?

图个“好名声”难道是罪过吗?

是赤裸裸“不要脸”好还是在乎名声好?

人类文明就是越来越多的人希望图个“好名气”向前推进的。

某报把骆家辉的“平民风范”、监测并公布大使馆空气质量、搀和北京的城市管理理论……说成是“处心积虑地跑到中国社会中找茬捣乱,根本不是一个谨言慎行的驻华大使,而是一个主动搅起矛盾漩涡的标准美国政客,为中美关系制造新的、更大的裂隙……”还把这话说成是“13亿中国人”的意思?13亿中国人,你们认同此说法吗?某报在发表此言论之前征求过你们的意见了吗?

中国的毒食品、环境污染和“城管狂暴”是多数中国公民挥之不去的噬脐之痛,骆家辉在良心驱动下关注了这些噬脐之痛,怎么可能是愚弄13亿中国人民呢?

所以此文作者很可能是谋求中国快速“腐烂没落”下去的“敌对势力”,他的儿女财产也很可能转移到他高调撰文谴责的美国去了?

骆家辉身上被中华百姓欣赏的品质,恰恰是美国制度下谋生必备的品质,也是民主宪政体制优越性的体现。贪官政客们知道这种潜默移化带来的力量会威胁到他们的既得利益和特权旧秩序,所以挖空心思以惯用的恶劣伎俩抹黑攻诘。但今天的中国人没有那么好愚弄,只会把他们的画皮越撕越难看。

…………

骆家辉之所以成为中国的“官场之敌”,恰恰是他的“良心”和“华裔责任心”惹的祸。

当华裔骆家辉出任美国驻中国大使的消息传来时,我国的贪官五毛们一个个像打了鸡血似欣喜若狂奔走相告,认定有着华裔血统的骆家辉一定会把“中国利益”放在第一位?飞骏当时颇不以为然,骆家辉就算有华裔血统,但毕竟是美国人和美国公仆。一个美国公仆,如果吃里扒外背叛美国人民把他国利益置于“美国利益”之上,那他还算得上是一个健全的人吗?炎黄子孙难道就那德性?

骆家辉不愧是真正的炎黄子孙,来中国后接二连三体现出的“平民风范”和勇于担当负责的作风让中国民众如沐春风;同时也令习惯特权腐败推诿颟顸的贪官政客处处难堪丢脸;就如《金瓶梅》里的李瓶儿若碰上《红楼梦》里的林黛玉就会浑身不自在一样。

当中国的广大民众为骆家辉欢呼喝彩时,贪官政客则对骆家辉滋生出不可理喻的憎恨和敌意。骆家辉的所作所为有如一扇“文明之镜”,照得他们原形毕露里外不是人。

为了能永远特权腐败作威作福下去,让人民永远习惯黑夜和泥淖,我国的贪官政客们开始疯狂谩骂抹黑骆家辉。

这恰好印证了某报的一句话:“13亿中国人没有那么好瞒哄”?

当今中国已不再是反右、大跃进和文化大革命时代,13亿中国人不会跟在“美国人民吃不饱、穿不暖、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挣扎在死亡线上,我们一定要解放他们!”的标语口号后面激动得热血沸腾。

骆家辉来中国的时间不长,但我发现他是一个真正的炎黄子孙,对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有一种源自血统深层的神圣感情。

中国有不少外国大使、商人、教师和投机者,但也许只有骆家辉才“真爱中国”?

中国的外籍人士在本国由于民主宪政体制的“优胜劣汰抑恶扬善”效应,只能体现人性中善良积极的一面,和骆家辉多是同类,所以骆家辉在美国并不孤立。

中国的老外并非天性良善之徒,他们来到“劣胜优汰奖恶惩善”的中华大地后,在民主体制下被长期压抑的邪恶自私天性因遇上天然培养基快速滋长,很快被中国特有的“腐败文明”同化,在国内绝不敢行贿的企业家挖空心思行贿,大学教授利用职权比赛玩弄女大学生数目;至于有一定权位的政客和投机者,则和中国的贪官沆瀣一气狼狈为奸,充当中国贪官往境外转亲属财产的肩客和经纪人。

这方面的代表人物是大裸官的老朋友英国人海伍德。

海伍德的劣行多数中国人应该清楚,大裸官送儿子去英国受教育和向境外转移巨额贪腐资产多是经此人之手。

海伍德多行不义必自毙,最后因分赃不均被大裸官干掉,此人死有余辜!他是中国的不幸,也是英国人的耻辱!因为这个缘故,不肯丢脸的英国才不肯认真追究他的死因。

骆家辉来中国后本来可以做另一个海伍德,无视中国的未来和中国人民的福祉与贪官政客结成鱼水之欢,增长财富放纵肉欲里外中彩。可他血统中偏偏流着中华民族的高贵血液,居然希望中国文明进步人民幸福自由,结果触犯了中国官场的大忌,成为一个孤立的另类,不但被中国官场孤立,也被专制同化后纸醉金迷的外籍人士孤立。

“爱国”是爱那个国家的人民,推进国家的文明进步;而不是“爱官”“爱特权”?“爱贪官特权”者一定是真正的“汉奸卖国贼”!

所以华裔骆家辉在爱美国的同时,也一样在“爱中国”!

一个不肯抛弃“中华责任”的殉道者;一个腐恶旧秩序的挑战者;一个中国人民的“真朋友”!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博客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