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 竟有好男人这样爱他的妻子(图)

发表:2012-05-09 1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男与女原本就大大的不同,怎么说呢?

女人老是叨叨不绝地念着生日、纪念日或是情人节等等,也许来自祖母们熟记初一、十五要吃素,以及哪位祖先冥诞还是祭日的遗传,男人则往往记不住,能记住的又是甜言蜜语的情人,但遇到重要的事却不见人影。

女人:“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
男人:“……,不知道……”
女人:“今天是白色情人节。”
男人:“哦。”
女人:“唉!算了,算了,你连我们在一起的第一天是哪天都不知道,更何况什么白色情人节的。”

说完,心中浮起浅浅的微笑,我那情人今天都已偷偷送我示爱的礼物,这呆头鹅却一点表现也没有,和他在一起的日子真是淡如水。女人,男人和女人情人这危险的关系,在女人用心掌控中维持些时日,后来?

女人:“怎么办?今天我到医院去检查,我已经怀孕了。”
情人:“那又怎样?会是我的吗?”
女人:“我那阵子都和你在一起,当然是你的呀!”
情人:“那为何不是妳家的男人的孩子?”
女人:“你怎么这样说?”
情人:“唉,妳就乖乖回他身边,当这孩子是他的不就结了,他不会知道的。”
女人:“你不是曾说过爱我,想和我过一辈子吗?”
情人:“妳烦不烦呀?我们已经完了,懂吗?”并且无情的将电话挂上,残留下嗡嗡断线声,似耳鸣般吵着茫茫然不知所措的女人。

男人:“妳今天脸色好难看?不舒服吗?”
女人:“……”
男人:“要不要吃点什么东西或是喝点什么?”
女人:“不要理我!”
男人:“怎么可以不理妳呢?”
女人:“我……怀孕了。”
男人:“真的?那我更要理妳,因为我要当爸爸了!”

女人憋出个笑容,心想真像他所说的这阿呆不会发现的,当初沉重的心顿时松下来。就这样,男人和女人结婚,情人的孩子生了,而且又生了另外两个,男人和女人幸幸福福的过生活。

直到男人老了病逝的那天,女人伤心的整理男人的遗物,翻出一本本男人的记事本,几十本好似述说着男人的一生,女人好奇地先依年份排好后再一本本地读着……

读到相识的那一天,男人写着:“我认识一个让我心跳不已的女孩。”相恋的那一天,男人写着:“我深深爱上她,她也深爱着我。”同居的第一天,男人写着:“我想照顾她一辈子,所以我愿意她把我的房子当她的。怀孕的第一天,男人写着:“我每月记着她的经期,而且都很小心,在她还没想和我结婚时我小心的避开危险的日子,没想到我们还是有了孩子。”

这时女人,急忙地往后翻,天啊!男人的记事本上,每月都有特殊的记号,虽冷汗直流仍继续读下去……

读到结婚的那一天,男人写着:“我好高兴终于娶到她。”生下孩子的那一天,男人写着:“我抱着我的婴孩感到无限喜悦。”

老大出车祸的那一天,男人写着:“我焦急万分来到医院,看着受伤的孩子护士说需要输血,毫不考虑捥起袖子,没想到这孩子的血型有些奇怪,不是同我也与她不同,但我赶紧向同事求救有没有相同血型的人。”

老大出车祸的第二天,男人写着:“孩子终于没事,虽然他的血型很奇怪。”老大出车祸的第三天,男人写着:“我不忍问她,我实在太爱她也太爱这孩子,虽然他的血型很奇怪。”

老大出车祸的第四天,男人写着:“我心里很难受,但看到孩子康复的笑容,我什么都不计较。”老大出车祸的第五天,男人写着:“不再计较后心中舒坦极了,孩子不是我的,至少也是她的,算是我养大的乖小孩。”

女人的泪缓缓流出,她觉得她是最傻又最幸福的女人,因为他从来没质问她什么,然后她更认真的读着……

读到男人入院的前一天,男人写着:“近来总是觉得身体不适,担心无法再照顾她和三个孩子,但我是个幸福的人,能和所爱的人共度一辈子,我不知道她到底爱不爱我,只担心我有没有耽误她,使她错过她真爱的那个人。”

女人阖上本子,抱着它们放声大哭,当作对男人的忏悔。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