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要“改造”思想?她遭受酷刑:吊铐(组图)

作者:林雨晴 发表:2012-05-09 00: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张晓更生前多次遭受吊铐

【看中国记者林雨晴报道】日前,海外媒体披露了佳木斯监狱对法轮功夫妻学员黄伟中和张晓更实施的酷刑手段。报导并指,吊铐是监狱对法轮功学员洗脑转化(强迫放弃信仰)的常用酷刑之一,张晓更即多次在佳木斯劳教所遭受这种酷刑,最终体弱而死;另一案例,原内蒙古赤峰市总工会女工部部长周彩霞,被活活吊死在篮球架上,手腕溃烂露出白骨。

夫妻在佳木斯遭受的吊铐酷刑

据明慧网报道,黄伟中与妻子张晓更于2002年5月先后被关押进佳木斯看守所。妻子张晓更以绝食抗议,被看守所人员用刑具“大”字型铐在地板上,用很粗的胶皮管子从口腔插入,强行灌入浓咸的玉米面水。

 

 


酷刑演示:大背铐

之后,张晓更被判劳教三年,关押在佳木斯市劳教所。2002年11月1日,张晓更拒绝所方洗脑逼迫放弃信仰,被实施“大背铐”。大背铐就是把人的手从床的底沿拧上来,用一个小手铐,把另一只手从肩头反背铐在一起,一动不能动,手铐深深陷在肉里,剧痛难忍。

张晓更被烤了两个小时,铐子打开后,双手已失去了知觉,肿的很高,一直麻木了三、四个月,才渐渐好转。象这种“大背铐”酷刑,张晓更在劳教所经历了数次。

黄伟中回忆,被劳教三年后,他的妻子身体非常虚弱,原本健康的身体每况愈下,最后瘦得只剩六七十斤,回家十几个月后就含冤离世,年仅四十二岁。直到她去世前,右手腕还鼓着被铐酷刑造成的大包。

黄伟中自己也同样遭到铐刑摧残。他表示,2002年10月中旬,佳木斯劳教所开始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残酷的暴力转化,并以此作为对员警的“奖励”依据。他每天早晨2至3点钟就得起床,逼迫到一个屋内看录像,桌上摆着手铐脚镣,电棍等刑具,七、八个警察在屋内,如不转化就用铐子锁在单独一个房间的床上,气氛非常恐怖。

他诉说,五、六个警察把他按倒在地,把他双手从背后扣上,手被吊得血肉模糊,几个警察坐在沙发上看他的样子取乐。这样折磨了大半宿,身体受到极大摧残。后来,他虚弱的整天躺在铺上,有一次呼吸困难,气上不来,头晕眼黑,监狱给他插上氧气拉到医院打点滴。

吊铐是监狱虐待常用手段

据明慧网报道,吊铐是虐待法轮功学员的常用手段之一,例子多的不胜枚举。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中旬,在河北女子劳教所,法轮功学员刘丽和刘炳兰因抗议非法劳教,拒绝参加奴工劳动,被狱警刘子维持续电击了十多分钟,致使二人鼻口流血,脸肿的变形。

随后,刘子维又对两人实施双手吊铐的酷刑,刘丽被原地不动吊了九天九夜;刘炳兰被吊铐十四个昼夜。其间,每天只给一个冷馒头,不给水喝,不让睡觉,不让上厕所,屎尿全拉到裤子里;手铐嵌进了肉里,双腿肿的不象样,整个人被折磨得脱了相。

赤峰市总工会女工部长周彩霞被吊铐致死

二零零三年七月四日,原内蒙古赤峰市总工会女工部部长周彩霞,被关押入监狱的当天,监狱长周建华就令犯人强行将她拖进监舍,周建华用铐子将周彩霞铐上,使得她坐不能坐,卧不能卧。周彩霞以绝食抗议,令周建华愈加变本加厉。

七月十二日晚,周建华来到监舍,亲自对周彩霞进行严刑拷打,周建华令犯人用抹布将周彩霞的嘴堵上,亲自拿起鞋子,疯了似的用鞋底抽打周的脸部嘴部,打得鲜血四溅,一边问:“还信不信,还炼不炼?”周彩霞说:“信!炼!” 周建华见此暴跳如雷,下令犯人孔凡丽、白金莲、陈斯琴、李凤云将周彩霞连踹带打拖拽出去,吊铐在篮球架上,铐住双手,双脚离地。此时是二零零三年七月十二日晚十点多。当夜凌晨四点,周彩霞被活活吊死在篮球架上,手腕的肉都被铐烂,露出森森白骨。一直到周彩霞离开人世,周建华也没有将她放下来。

明慧网报道指出,以上案例只是冰山一角,更多的吊铐酷刑还在中共暴虐的监狱中迫害著百姓。


酷刑演示:野蛮灌食


酷刑演示:手脚倒背绑在床上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