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等客舱奢华极致体验(组图)

发表:2012-05-10 19: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年来,飞机客舱的设计越来越重视乘客隐私保护、为乘客提供人性化的舒适机舱服务,力求为乘客出行带来最佳体验。现在,让我们一起去领略全球各大航空公司头等舱的风采吧。

新加坡航空公司

由豪华游艇设计师让•雅斯特•考斯克亲手打造,新加坡航空公司营运全球最大型的客机A380,提供一流的套房式服务,座椅宽23英寸,长78英寸,座位阔度可达35英寸。

瑞士航空公司

瑞士头等客舱以舒适的气垫技术闻名遐迩,曾由《全球旅游杂志》票选,荣获“最佳座椅设计大奖”。

阿联酋航空公司

该航空公司头等舱不仅拥有两间设备齐全的沐浴间,而且还配备独家高端“永恒水疗”,让乘客体验多重护理。

阿提哈德航空公司

该公司头等舱套房为乘客提供23英寸个人影音娱乐系统,内置各种互动游戏。

日本航空公司

日航引进舒适真皮座椅,座底高度可根据乘客需要自行调整,并提供脚凳供乘客选择。

德国汉莎航空股份公司

汉莎航空最近减少了其波音747系列机上头等舱的套房数量,为乘客提供更加宽敞舒适的座椅和躺椅。


国泰航空有限公司

国泰航空波音777系列头等舱配备六个小吊舱,为乘客提供最优私密空间。


全日空航空公司

在纽约-东京航线的波音777头等舱里,拥有高科技铝隔间,配以笔记本电脑抽屉。

印度捷特航空公司

该公司波音777系列头等舱里备有八个优质套房,为乘客提供26平方英尺的私人空间,套房内灯光亮度可根据乘客需要进行调整。

大韩航空公司

大韩航空套房式客舱服务包括个性化的储物间、阅读灯以及大屏幕视频点播系统。

来源:环球网旅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