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旁再现UFO NASA急删影片(图)

发表:2012-05-13 16: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NASA观测太阳表面,常惊见“巨型手臂”掠过。(图/取自YouTube)

日前一名网友在YouTube上发表一段美国国家航空暨太空总署(NASA)太阳观测站的影片,并宣称找到“NASA掩盖外星人存在”的事实,该影片中明显看到一金属质感的“巨型手臂”出现在太阳的上方,这是近几个月来,网友第三次从NASA的太空观测影片中发现不明飞行物体,让外星人出现的传言不胫而走。

这名网友5日发布一段影片,从影片中可清楚看见一个类似巨型手臂的不明物体贴近太阳表面飞行。这名网友表示,他是从NASA的太阳观测站传送回来的影像中,截取到这段影片,但就在发现这段影片的第2天,NASA立刻观测站的影象传输关闭。该网友说:“NASA肯定看到这段观测影片,甚至制定相关计划不让你我轻易地看到这段影片,这就是NASA企图掩盖外星人存在事实的证据。”


今年4月24日NASA在太阳表面拍到疑似UFO物体

看看4月24日NASA在太阳表面拍到疑似幽浮物体(见上图),幽浮研究部落格Gather News指出,太阳表面频繁的耀斑活动,以及核聚变产生的能量,使该处温度高达摄氏5500度,任何金属物质接近后都应该瞬间融化。然而4月24日的观测纪录,却拍到“巨型手臂”在十分靠近的情况,丝毫没有受影响。

幽浮迷把影像截图放大,仔细研究“巨型手臂”的外型,发现它疑似为一艘共有3节的船舰,与好莱坞电影里幽浮母舰的造型有些类似。幽浮迷说,“这个设计相当高明,远远超越人类现今工业水准。”

5月3日,NASA又发表了SOHO拍得的一段观测影片,眼尖的网友“rob19791”发现,这次是在太阳表面的上方,掠过一道光影,激似日前拍到的“巨型手臂”,同样能耐得住高温,分别在5日和7日上传影片至YouTube,放慢“幽浮”的影像,让大家评评理,若不是外星人的太空船,是什么“东西”能在太阳上方还如此淡定呢?

这名网友表示,他是从NASA的太阳观测站传送回来的影像中,截取到这段影片,而影片才短短上传2天,NASA立刻将观测站的影象传输关闭。该网友说:“NASA肯定看到这段观测影片,甚至制定相关计划不让你我轻易地看到这段影片,这就是NASA企图掩盖外星人存在事实的证据。”


今年3月网友发现疑似外星母鉴在太阳周围“充电”。(图/翻摄自YouTube)

这是数月以来人们第三次从NASA的太阳观测站的影片中发现不明飞行物;去年12月,一名男子从NASA太空观测影片中,发现一个“隐形”飞船环绕着水星飞行;今年3月,又有人从NASA太阳观测影片中发现一个行星大小的物体似乎在太阳表面“充电”;4月24日,有网友也在太阳观测影片中发现类似电影中幽浮母舰造型的“巨型手臂”在太阳周围;本月5日,又是类似“巨型手臂”的外星母舰现身太阳周围。NASA官方影片在5个月内被网友发现4起外星母鉴现踪。


去年12月从NASA太空观测影片发现水星周围有不明飞行物体。(图/翻摄自YouTube)

根据报导指出,网友从NASA的太阳和太阳风层探测器(Solar and Heliospheric Observatory,简称SOHO)回传地球的影像中截取到这段影片,这个装置是专门用于研究太阳的卫星,内容包括探索太阳内核、外层日冕和太阳风。该卫星上运作的12个仪器,与世界各地的大型天线互连,形成NASA的太空网络,专门向地面传输各种数据之用。

来源:ETtoda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