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发布城市百态图 揭秘各地女性

发表:2012-05-17 14: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消费是城市性格的一种体现。近日,国内某知名购物网发布城市百态图,以网站数据为基础,通过分析各地女性的衣着特征,揭开每个城市女孩的生活状态和内心的秘密。

数据显示,广东女孩每个月购买450万件衣服,浙江姑娘半年内花费24亿用于买衣服,北京女孩半年购买的衣服多达1200多万件。有意思的是,各个城市的气质也从姑娘们的裙摆里流淌出来:最女王大气的是北京,而上海女孩不仅最“御姐”,还最“喜新厌旧”,霸气的黑龙江女孩却最“注重品质”,南京女孩最文艺气,武汉最森女,杭州最萝莉,台北最野性,乌鲁木齐最炫民族风。

最御姐——上海女宁 人均832元置装全国最多

放眼全国,最御姐的地区,非小资腔调十足的上海莫属了。上海女人是天生的时尚动物,无论家境及处境如何,都无一列外的对流行与时髦了如指掌,而且对各种钻石、名牌服装、名表、名车等如数家珍。在这里,女孩的着装标准就是,“不能在两天穿同一件衣服”。这一要求,导致上海女孩成为全国买衣服最多的人群,淘宝数据显示,上海是人均购买件数最多的地区,平均每人要买9件衣服。

不仅买的多,上海女孩在衣服上面花销也多,平均每个人花832元钱在置装上,超过全国平均水平近200元钱。

最持家——山东姑娘 传统中打造别样风情

有人说,山东女孩实在,不会让虚荣蒙了心;也有人说,山东女孩传统保守,不少人至今吃饭都要等男人们先吃完。然而,淘宝城市百态图说,山东女孩最会持家。

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她们不像其他地方的女孩,疯狂给自己买衣服。半年里面,她们每个人只买了5.1件衣服,比全国平均水平还略低1.5件。

当然,买的少并不等同于持家。山东女孩不仅买的件数少,花费也少,半年里只花了501块钱给自己买衣服,全国各地女孩花费排名里倒数第三,微多于海南和广东女孩。

最实用——广东靓女 买得多花得少

亦舒曾经说过:“女人煲得一手靓汤,不愁没有出路。”煲汤是广东女人的拿手好戏,大部分广东女人都懂得什么时令喝什么汤,就像她们懂得如何在追赶潮流的同时,让自己更舒服一样。这个地区的女孩,在半年内买了2698万件衣服,连起来相当于半个地球的长度。

但即使她们买了如此多的衣服,人均消费金额却排在倒数第二,半年只花了493元,是唯一一个每件衣服花销不超过75元的地区。时髦并且实用,是她们的消费主张。买得多,花得少,是她们对生活的态度。

最女王——北京丫头 半年14亿买走1200万件衣服

与江南女子浓浓的小家碧玉相比,北京女人是典型的大家闺秀的风范,大气而没有北方都市女性常见的粗枝大叶。深厚的文化底蕴,让她们拥有见多识广、见怪不怪的气韵。即使在着装上,也无时无刻不凸显著自己的霸气。

从该网站城市百态图透露的数据来看,北京女孩半年买走了1200万件衣服,平均每人要买7.5件,是除上海之外人均买衣服最多的地区。而与上海的御姐路线不一样,北京女人更注重衣着的大气,最爱用简约的v领长裙流露出自己的女王范儿。当然,既然是女王,出手必定阔绰,半年内,仅衣服上面,她们就花掉了 14亿。

最萝莉——杭州女孩 最森系——武汉女娃 最风情——银川妹子

南方女孩,虽不如北方的大气和高挑,却也因自己的娇小而更有多变风味:能扮可爱能当文艺女青年,能走森林系风,也同样可以大秀性感风情。

生活在西子湖畔的杭州女孩,有着江南女子的古朴素美。在半年里面,浙江女孩花了24亿用来买衣服,其中,杭州女孩占了近三分之一。她们钟爱活泼可爱的蕾丝裙,也喜欢泡泡袖荷叶边,一切装扮只为展现她们最萝莉的一面。

武汉,作为中部地区购买力最强的城市之一,女性在服装上面的消费力也不容小觑。半年里,她们买了382万件衣服,平均每个人6.44件,成为中部地区购买件数最多的城市。不过,消费力超强的武汉女娃,性格却并不张扬。相反,她们是最喜环保、灵气的东西,即使是在衣服上面,她们也最钟爱与大自然亲近的大摆碎花裙,是全国最森女的城市。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